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熊仔、Karencici夢幻合體擔任「可口可樂」ZERO SUGAR年度品牌大使

2023.03.09

擁有無與倫比好滋味的「可口可樂」ZERO SUGAR,其無糖、無熱量的暢快口感,一直以來都深受年輕族群喜愛。今年度「可口可樂」ZERO SUGAR更首度啟用台灣品牌大使,力邀嘻哈界的夢幻組合,創作鬼才-熊仔及最潮女聲-Karencici擔綱重任,兩位於今(9日)以一襲時髦潮流裝扮現身華山為「Coca-Cola」ZERO SUGAR 無糖暢快 無與倫比活動揭開序幕。擁有絕佳創作能力以及鮮明個人風格的熊仔及Karencici,一登場除了滿滿的自信氣場外,現場更是大玩五連拍、挑戰快問快答,讓粉絲看見兩位品牌大使不同的一面!熊仔、Karencici以金句「相信自己就是指標」鼓勵年輕世代勇敢展現自己的生活態度。本次「可口可樂」ZERO SUGAR也以「無糖暢快 無與倫比」為主張,希望透過兩位品牌大使獨具風格的影響力,能夠讓大家看見自己的獨一無二,突破世俗定義成為無與倫比的自己。

熊仔目標隨身帶一打「可口可樂」ZERO SUGAR迷你罐、Karencici開心成為大家的「Coca-Cola」 Girl
熊仔及Karencici近期接力推出新作品,身為新生代創作代表的兩人合體擔任「可口可樂」ZERO SUGAR台灣品牌大使。提及對「可口可樂」ZERO SUGAR的印象,兩位都強調是無可取代的暢快好滋味,熊仔回想起第一次喝到「可口可樂」ZERO SUGAR時,覺得口感很接近「可口可樂」經典原味,而因為自己也是Karencici的粉絲,能一起合作真的非常榮幸且愉快;而Karencici則表示自己除了是〈R&B Girl〉,更開心這次成為「Coca-Cola」 Girl。

不僅如此,提到全新推出的「可口可樂」ZERO SUGAR 200毫升迷你罐,Karencici表示,不論跟朋友聚會、野餐或參加音樂節都少不了「可口可樂」ZERO SUGAR,方便攜帶又可隨時暢飲;而熊仔笑說,就是可以直接放到口袋的好時機,平時喜歡穿多口袋設計的衣服,下次絕對直接把一打「可口可樂」ZERO SUGAR 200毫升迷你罐放滿全身。

熊仔、Karencici大玩無與倫比五連拍,首次公開專屬迷你罐,還加碼宣布將發布全新共創廣告曲!
合體擔任「可口可樂」ZERO SUGAR品牌大使的熊仔及Karencici,現場大玩無與倫比五連拍,雙方合體拍照氣勢十足,也首度公開貼有自己肖像的「可口可樂」ZERO SUGAR專屬客製瓶,讓現場粉絲大飽眼福。除此之外,熊仔跟Karencici也在現場無預警地宣布驚喜,兩位即將在3月24日發布為「可口可樂」ZERO SUGAR共創的無與倫比之曲,且內容將包含從「可口可樂」ZERO SUGAR線上活動中蒐集的網友投稿語錄來進行創作,所以是跟粉絲一起做出來的歌曲,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一首歌,讓大家以後在暢飲「可口可樂」ZERO SUGAR的同時,都能配上這首歌曲一起大膽展現自己;除了這首單曲外,雙方還有更多的音樂作品正在進行中,未來一定會帶給大家更多無與倫比的音樂創作!

大膽撕標,只做自己的指標。熊仔、Karencici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無與倫比的魔力瞬間!
即日起至3月12日止,「可口可樂」ZERO SUGAR於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Coca-Cola」ZERO SUGAR 無糖暢快 無與倫比活動,除了試飲活動熱鬧展開外,現場設置了最潮的打卡間,邀請消費者前來體驗無與倫比的魔力瞬間;而提及「Coca-Cola」ZERO SUGAR所主張的「無糖暢快 無與倫比」,兩位也分享了如何展現自己的無與倫比。Karencici表示,做音樂對他而言就是一件無與倫比的事,不僅創作過程專屬於自己,而勇敢選擇音樂這條路,就是種無與倫比的展現,她也鼓勵大眾,只要足夠自信及愛自己,都可以找到無與倫比的自己;而熊仔則說:「你就是自己的指標」。強調不用活在別人的框架,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有覺得自己無與倫比的時刻,那種時刻就像是會想要搭時光機回去稱讚自己說「欸,讚喔!」,而「可口可樂」ZERO SUGAR的暢快滋味也一樣無與倫比,相信每個人都能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