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

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義賣活動12/3開始起跑!中廣、侯佩岑聖誕送愛

2020.12.02

中國廣播公司從123日至24日舉辦第12屆「擁抱希望傳出愛」愛心空中義賣活動,並特別邀請知名藝人侯佩岑擔任愛心大使,希望能夠運用媒體資源以及她的號召力,呼籲大家發揮“人飢已飢”的愛心,一起伸出援手,和彰化「切膚之愛基金會」成為失智症患者及照顧他們的家人溫暖的依靠。 

中廣公司舉辦「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愛心義賣活動已邁入第12屆,今年與「切膚之愛基金會合作,希望能讓更多人關注到偏鄉失智的問題。今年第12周年活動,企業捐贈更為熱情,讓一向12天的活動延長到16天,這是對活動的肯定,意義十分深重。從123日起至24日周一至周五,在中廣頻道義賣商品,並將義賣所得全數捐助彰化「切膚之愛基金會」為他們的「失智家庭照顧與早發失智症援助」專案籌募基金。 

愛心大使侯佩岑甜美的風格一直廣受喜愛,私底下她十分有愛心,曾經擔任許多弱勢團體的愛心代言人,這次和中廣一起關注失智的問題,並且特別在記者會中捐出知名品牌包包一個,這份愛心捐物從122日至16日在臉書粉絲團「中廣活動專區」公開競標,所得將與「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愛心義賣所得一起捐給「切膚之愛基金會」,響應及呼籲大家一起關心失智的議題和中廣一起年終送愛,讓社會更溫暖有情。 

123日到24日,只要收聽中廣流行網、音樂網線上聽或透過「中廣線上聽」app一起響應「擁抱希望傳出愛 · 空中義賣活動」,就能獲得當日義賣商品資訊,或是上中廣網站查詢,也能得知每日義賣訊息喔!中廣與侯佩岑邀您聖誕一起送愛到彰化「切膚之愛基金會」!

現在就撥打義賣專線04-7533-995用力把愛傳出去!(參考:活動募款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3620) / 2020擁抱希望傳出愛 活動官方網站:www.bcc.com.tw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