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宥勝首曝新家巧思是天然原色 直呼倍潔雅首創的無漂白衛生紙完成他的夢想!

2019.10.07

是什麼魅力竟讓宥勝感動直呼終於圓夢?人夫「把拔」宥勝7日出席倍潔雅純粹原色無漂白衛生紙上市記者會,透露因為熱愛大自然,家中所有裝潢都堅持師法自然,自從認識以100%無漂白原生木漿製成的倍潔雅無漂白衛生紙後,終於找到讓整個家都能完整展現天然的衛生紙!宥勝更補充,倍潔雅擁有多項國際認證 – 產銷監管鏈通過PEFC全球最大環保林木驗證,以及德國Dermatest® GmbH敏感肌親膚認證及美國FDA食品級檢測標準,不僅觸感柔軟不刺激,接觸食物、擦嘴擦臉,也不怕有化學殘留,讓家有一對兒女的他,使用起來非常安心。為家人超龜毛的挑紙標準,不枉模範老公的盛名!

南極之旅「後遺症」 宥勝熱愛天然原色 倍潔雅一圓天然夢
 宥勝熱愛大自然的形象深植人心,多次探索自然的過程中,已經養成宥勝簡單生活的態度。不僅食物從簡烹調,甚至連各項生活用品也堅持越少加工越好。

  宥勝表示,每一次跟大自然的接觸都讓他帶著新的人生觀回來。宥勝分享征戰南極時,與隊友們將南極的空氣裝進瓶子裡帶回台灣做紀念,自那時候起似乎有後遺症,夢想著要讓家裡充滿著大自然的氛圍,因此決定將新家設計的「天然味十足」! 

  宥勝說,在搬家時就決定要用天然原色打造家的樣子,像地板上鋪的木頭色舒適毯、原木花紋的櫥櫃等都是大自然的延伸,而倍潔雅純粹原色無漂白衛生紙則成為「天然風的家」最後一塊拼圖,完成了他的夢想!

全台首創無漂白衛生紙對環境更友善
契合宥勝自然魂 成共同冒險的貼身夥伴!
  宥勝強調,金盛世紙業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優質的生活體驗,過去十年來,持續為不同需求的消費者挑戰既有商品,勇於突破現況不斷推陳出新許多新的商品系列,致力追求能帶給消費者、社會及環境更好的產品,與他堅持挑戰、勇於冒險並精進自己的理念十分相符!尤其本次推出的純粹原色無漂白衛生紙,不僅質感好,更是以100%無漂白原生木漿製成,沒有加入複雜的化學原料,每次使用都能看到衛生紙天然原色所展現出的自然樣貌。倍潔雅推出全台首創的無漂白衛生紙,讓喜歡大自然的他,能以行動支持對環境友善的產品。宥勝強調,無漂白衛生紙的製漿過程短,使用的能耗、化藥等均很少,對環境更友善。也因為與自己熱愛自然及勇於冒險的理念十分相符,宥勝更期許,未來在冒險的路上,都能將倍潔雅無漂白衛生紙帶在身邊,作為一同冒險的貼身夥伴!

「人夫把拔」嚴格挑紙 倍潔雅擁雙重國際標準!宥勝:連接觸食物都超安心
 身為兩個孩子的爸,宥勝說,在挑生活用品時,不只會考慮到理念與自己是否相符,更會優先選擇適合全家人的用品。自己歷經各大極端氣候,養出了敏感肌膚,再加上家中有四歲和二歲的寶貝,因此特別注重使用產品需經過敏感肌認證測試。他解釋,因為倍潔雅純粹原色無漂白衛生紙通過德國Dermatest® GmbH敏感肌親膚認證,不僅使用時觸感很柔軟,也因成分單純,比較不會刺激幼童的嬌嫩肌膚。

  不僅如此,宥勝還強調,兩個孩子常需要用衛生紙擦嘴、擦臉或接觸食物,因此衛生紙的安全性其實也很重要!而倍潔雅無漂白衛生紙也通過美國FDA食品級檢測標準,孩子直接用衛生紙包食物,都可以很安心!宥勝滿口照顧家人的爸爸經,連衛生紙的挑選都相當細膩,真不愧是演藝界的老公模範生!
宥勝指出,歷經各大極端氣候,養出了敏感肌膚,再加上家中有四歲和二歲的寶貝,因此特別注重使用產品需經過敏感肌認證測試。倍潔雅純粹原色無漂白衛生紙通
為熱愛大自然,宥勝家中所有裝潢都堅持師法自然,自從認識以100%無漂白原生木漿製成的倍潔雅無漂白衛生紙後,終於找到讓整個家都能完整展現天然的衛生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