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UUIN 2020春夏系列「Miss Ice艾斯小姐」解構台式剉冰 夏日優雅mix摩登趣味

2019.10.08

獨立設計師品牌UUIN,於100814:30在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發表2020春夏系列。本季以「Miss lce艾斯小姐」為主題,從台灣街頭尋找靈感,將台式剉冰轉化為當代在地時髦女子的夏日優雅;並找來今年以影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入圍金鐘獎新演員的王渝屏,以及品牌好友質感女演員陸明君擔任開場與壓軸走秀。UUIN這次也邀請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江沂宸、王真琳、林思宇、李聿安、張珈瑜、Dora謝雨芝等新生代女藝人,還有輕晨電主唱隋玲、品牌好友田中千繪,等多位嘉賓出席看秀,其中個性新星趙曉賢也共同展示走秀,一同化身「 Miss lce艾斯小姐」,演繹同樂2020春夏系列的繽紛色彩。

「生活即藝術」是UUIN的創作原則,2020春夏系列「Miss lce艾斯小姐」同樣從台灣街頭取材,從台式剉冰做創意發想。糖水的甘甜滋味、冰塊融化的清爽意象,佐上配料繽紛色彩,全都轉化為服裝靈感。UUIN這次特別與來自More&More Studio的平面設計師Alice Huang合作將黑糖的琥珀色、芋圓藕灰、草莓煉乳的粉紅色調,還有代表夏天與冰店的白藍,延伸出甜美但不失個性的迷彩圖騰;貫穿不規則色塊的幾何線條,則是糖水滲透剉冰漸層的另類詮釋。

迎接台灣的炎熱夏日,UUIN也從材質上尋找應對。2020春夏系列便大量使用真絲烏干紗,與台灣研發的頂尖機能布料,製作帶有「透視感」與高透氣性的單品,透過「印花」與「透視」混搭,讓夏日造型延伸穿搭多元性,打破台灣夏天就是無法展現時尚感的既定印象。造型部分UUIN也與新銳配件設計師Amber Yang合作,打造一系列融冰造型的耳環飾品;更從冰店老闆常戴的頭巾及圍裙,延伸出頭帶與片裙的造型細節,利用前衛設計與生活日常的對比趣味,為當代時髦女子打造都會摩登的「艾斯小姐Look」。

這次發表另一個特別之處,除了與新銳配件設計師、平面設計師合作外,UUIN也跳脫台北時裝周過去以主辦單位主導的發表模式,從秀場導演、合作模特,以及妝髮造型配件等合作人員皆是由品牌親自挑選來自時尚界各處的優秀人物。打破主流藩籬,就像UUIN強調「獨立混搭」的品牌精神,開創別出生面的風格面貌。

獨立設計師品牌UUIN創立於2015年,是由3位設計師劉子超、劉燕純與林宏諭共同孕育的創意結晶。擅長解構「日常生活」主題,再重新以服裝織造一份量身訂製的禮物;UUIN近年來的設計皆從台灣在地出發,大量與台灣在地工藝、藝術家合作開發布花,更選擇許多台灣研發的機能面料,輔以實細緻的版型剪裁。以「混搭Mix&Match」作為品牌風格概念,正如品牌名稱拆解自團隊夥伴姓氏音節。3位設計師以最擅長的部分,相互結合激盪,融合機能與Smart Casusal的穿著風格,是3位設計師獻給新世代的輕生活主張。
陸明君
陸明君
陸明君擔任壓軸走秀
陸明君擔任壓軸走秀

江沂宸
江沂宸
李聿安
李聿安
李聿安、田中千繪
田中千繪
田中千繪
 張珈瑜
張珈瑜
Dora 謝雨芝
Dora 謝雨芝
宇宙 林思宇
宇宙 林思宇
隋玲
隋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