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飢餓遊戲》未滿1年叩關金鐘 “小成本大製作”獲青睞 KID、簡愷樂默契滿分 許願《18歲不睡》得獎兩人再合體

《18歲不睡》新生代主持人KID、簡愷樂(圖:公關提供)
2017.09.27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中天、中視,橫跨戲劇、綜藝、新聞,提供各類精彩節目,內容豐富,今年第52屆金鐘獎,中天、中視風光入圍15項大獎,特別在金鐘獎前夕於昨26日舉行中天、中視金鐘獎入圍晚宴,鼓舞並慰勞所有入圍者與工作人員,包括:劉德凱、盧秀芳、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KID、麥覺明、謝飛、練建宏等入圍者都到場共饗晚宴。 

  中天、中視在綜藝方面,播出即將滿一年的《飢餓遊戲》,今年就叩關金鐘獎,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與許孟哲,3人得知節目入圍難掩興奮心情,王仁甫說:「這節目是以小成本、大製作換取高收視率!像這樣的製作團隊與創意很厲害!不管主持人或來賓來上節目,都覺得好玩或覺得是種挑戰!這就是節目成功的點!我們都會秉持這個精神好好地玩下去!」而該節目以”餓”為出發點,孫協志就爆料許孟哲在節目中連續10幾次都抽到五趴,笑虧他:「根本可以得最衰藝人獎!」

另外,《18歲不睡》新生代主持人KID、簡愷樂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KID今年收獲滿滿,並表示未來想挑戰個人主持,「想去世界各國看一看,有點像真正的行腳節目!」也不忘揪搭檔簡愷樂一起主持,卻遭到她打槍:「我不要!跟你很瘋狂,感覺生命有危險!」簡愷樂反而比較想挑戰實境秀節目,但兩人都一致希望《18歲不睡》能再次回歸,KID還喊話:「18歲得獎的話,應該會在台上懇請所有製作單位,給予我跟愷樂再一次機會!」

主播盧秀芳身為中天新聞扛霸子,以《開放新中國-秀芳點題》入圍「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對於這次入圍仍感到非常興奮,盧秀芳除了感謝評審的肯定,也不忘感謝製作團隊以及曾上節目的受訪者們,她還笑說:「因為已經有一座金鐘獎,把它放在客廳,特別把它再擦亮一下!」希望今年能再摘下一座金鐘獎!另外,由謝震武主持的《超級法律王》入圍「兒童少年節目獎」,謝震武開心說:「從法律方面…不要太枯燥,讓孩子潛移默化之中,吸收到現在最迫切需要的法律!」他說自己主持過非常多類型的節目,「在中視中天開的節目,大概都還蠻適合我的。」還有邁入15週年的《MIT台灣誌》,更是金鐘常客,雖然節目製作上山下海很辛苦,但仍然一本初衷,堅持呈現高規格以及優質的內容。

戲劇方面同樣表現亮眼,劉德凱以中天中視自製大戲《這些年那些事》入圍男主角,晚宴上特別代表所有入圍者致詞:「謝謝中視、中天給我一個那麼好的機會,去拍一個這麼好的戲!」他也表示有沒有得獎不重要,戲能讓大家看見,對他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另一齣迷你劇集《TMD 天堂》也傳捷報,年僅12歲的謝飛首度入圍「迷你劇集男配角」,他說:「我超興奮的!其實入圍的時候我就很開心了!如果可以得獎會更開心!」他笑稱以後想挑戰英雄片或搞笑片,而導演練建宏,得知自己入圍「迷你劇集導演」時,就發願要吃素一個月,還說:「如果可以得獎的話,我會答應媽祖要陪祂遶境兩年!」。

入圍就是肯定,中天、中視能夠入圍金鐘15項大獎,不只是肯定藝人的努力付出,還有工作人員的辛勞,而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將秉持著有心、用心,加上細心,以及「好還要更好」的旺旺精神,將繼續製作出更優質的電視節目,也預祝入圍者都能如願敲響金鐘,好運旺旺!

KID、簡愷樂兩人默契滿分,連穿著都不約而同相似(圖:公關提供)

中視TMD天堂入圍金鐘電視電影(圖:公關提供)

中視飢餓遊戲入圍金鐘獎(圖:公關提供)

主播盧秀芳以《開放新中國-秀芳點題》入圍「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圖:公關提供)

劉德凱(圖:公關提供)

劉德凱以戲劇節目《這些年那些事》入圍男主角(圖:公關提供)

孫協志、王仁甫與許孟哲昨晚宴上,揪KID一起合唱經典歌曲「我難過」(圖:公關提供)

謝震武主持的《超級法律王》入圍「兒童少節目獎」(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