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3日 星期一

喝的超級食物!全新克寧「紅豆燕麥牛乳」開賣啦

2023.03.13

近幾年受健康飲食觀念影響,健康導向的飲食型態蔚為風潮。國際食品龍頭雀巢旗下克寧保久乳飲品系列,繼去年革新推出以「超級食物」概念打造「克寧紫薯藜麥牛乳」大受好評,今年趁勝追擊打造全新口味—「紅豆燕麥牛乳」,除了選用台灣在地高品質紅豆,更添加高營養價值燕麥,且每瓶熱量不到80大卡,打造「好喝裡最營養的,營養裡最好喝的」保久乳飲品!即日起於各大量販、超市及電商通路陸續上架,擔任一家大小的營養神隊友! 

克寧「超級食物」保久乳飲品系列   獲家庭消費者青睞、更吸引年輕族群購買
「超級食物」的概念已逐漸為消費者熟知,甚至備受重視,因為在相同的食物熱量下,能從中吸收更豐富的營養。去年克寧保久乳飲品系列就結合「超級食物」概念創新推出有「超級穀物」加持的克寧紫薯藜麥牛乳,以因應現代人對優質營養及兼顧好喝口味的追求,一上市便拿下兩項業界指標認可:食品界的奧斯卡獎「食創獎」2022年度新品入圍、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新味食潮獎」2022年度其他綜合食品類入選。

根據雀巢內部消費者調查發現,克寧紫薯藜麥牛乳上市以來,除了完美符合家長與孩子對於乳飲品兼顧「營養」及「美味」的雙重期待,更吸引20歲至39歲的年輕及青壯年族群購買。今年,為了進一步滿足消費者多元口味及營養健康飲品需求,推出全新口味「克寧紅豆燕麥牛乳」,以食物所具備的營養力來照顧自己和全家人的健康,持續突破大眾對保久乳飲品的期待。
紅豆+燕麥=絕配!  新口味「克寧紅豆燕麥牛乳」健康輕盈登場   每瓶熱量不到80大卡
全新上市的克寧超級食物保久乳飲品,以近幾年極受歡迎的「超級穀物」 紅豆、燕麥相結合。主成分之一的「燕麥」,一直是人氣居高不下的「超級食物」 家族成員。「克寧紅豆燕麥牛乳」不僅整合了紅豆和燕麥的營養成分,且每瓶熱量不到80大卡,享受營養美味的同時,輕盈無負擔。第一口會先感受到熟悉的紅豆味,然後是燕麥帶來的滑順口感,整體口味越喝味道越濃,將保久乳飲品的口感、風味提升至新高度!

潔淨標章評鑑!  克寧超級食物保久乳飲品是「全家人的營養神隊友」   
身為雀巢旗下品牌,克寧同樣致力於將「食物的力量」極致發揮,「喝的超級食物」全系列除新品克寧紅豆燕麥牛乳,還包含紫薯藜麥牛乳、草莓優酪乳、高鈣成長牛乳,均通過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頒發的潔淨標章評鑑,保證不使用八大類食品添加物:包括不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甜味劑等,方便家長隨身攜帶即時替孩子補充營養,就連父母、上班族平時工作到下午肚子餓或嘴饞時,也能改以一杯克寧紅豆燕麥牛乳取代零食,隨時、輕鬆地補給營養需求。即日起於各大量販、超市及電商通路陸續上架,一手六入$99元起;自4月21日起至5月4日止,在全聯福利中心憑福利點數50點即可免費兌換一瓶。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