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2日 星期日

李倩蓉婚姻保鮮術秘訣是用「逼」得 為自己注入滿滿愛的能量

2023.03.12

好一陣子沒公開露面的女星李倩蓉,日前接下泰可國際全新從韓國引進的『MONALISA 愛。玻尿酸』品牌大使,與同樣身為『IG電波』品牌大使的前知性主播劉涵竹,一同出席(03/12)產品上市發表會,兩位女神彷彿逆生長的臉龐依舊凍齡,立體的輪廓線條更讓女神們輕鬆展現「高級臉」,甫出場展現初戀感般的無暇美肌驚豔全場;身為「MONALISA愛。玻尿酸」美麗大使的李倩蓉,身著一襲點綴愛心的芭比粉低胸禮服現身,渾身像是散發愛的粉紅泡泡;而涵竹則是穿著紅色馬甲搭配褲裝紗裙,少見在公眾場合不吝嗇地展現俐落身段,御姊範氣場全開。

婚姻幸福家庭美滿的倩蓉,現場大方與涵竹分享輕鬆掌握另一半的絕竅,更是毫不避諱分享步入空巢期後的生活,及如何重新找回與另一半的戀愛感,強調時刻「注入愛的能量」才是自己家庭和樂感情美滿的關鍵因素,聽得涵竹頻頻點頭,直呼要私下相約請益。

李倩蓉立志成為現代蒙娜麗莎 時刻注入「愛」的能量
話題不斷的李倩蓉看似勇於嘗試,但其實是首次接下醫美產品的代言工作,笑稱雖然自己出過醫美保養的相關書籍,不過對於未知的侵入式療程還是有些抗拒,這次在醫師的專業建議下體驗了『MONALISA愛。玻尿酸』不只沒有太多的不適感,而且感覺輪廓更加立體,臉頰的澎潤感也大大提升,就連自拍都不用再找角度,李倩蓉自豪的分享,就連好姊妹們看到我的時候都直接說:「你整個大回春耶,就像韓劇女主角感覺輕輕一捏都可以掐出水,快坦白到底做了甚麼!」

經常關注時事公益的李倩蓉活躍於個人粉專,時常分享家庭生活、公益合作或是夫妻間的甜蜜生活,日前即使面對黑粉攻擊仍正能量回應的好氣度令人佩服,身為產品大使的李倩蓉說:「適度的進行適合自己的醫美療程,就像是為自己補充能量一樣,就像 『MONALISA 愛。玻尿酸」為我注入愛的能量一樣,也如同其名,希望自己能夠變成如同蒙娜麗莎一般代表『愛』與『美』的象徵,為身邊朋友、老公、兒子時刻注入愛的能量。」

劉涵竹保養像投資 首重短時高效高CP值
卸下主播身分轉戰娛樂圈的劉涵竹,過往專業知性的甜美形象,深受粉絲們喜愛,近期在各大談話性節目頻頻露臉,不俗談吐與亮眼表現更吸引泰可國際的青睞,邀約成為『IG電波』產品大使,一樣首次成為醫美療程代言人的涵竹打趣表示:「過去因為自己專業背景以及工作經歷,只有代言過房地產或是主持過財經節目,這次能夠突破框架成為美麗的代言人,代表我終於也能夠靠臉蛋吃飯了。」而勤上通告的涵竹也結識了一群演藝圈的姊妹閨蜜們,在記者會當天一起齊聚現身為涵竹加油打氣,感動的涵竹更是大方地表示:「感謝姊妹們來為我站台,下週都跟我一起去IG電波『電』一下。」

劉涵竹說自己是務實的結果論者,做任何事情都會主播魂上身,保養力求短時高效,這次體驗來自韓國的IG電波不僅療程舒適、效果顯著外,而且價格更是小資族群也能輕鬆負擔,再搭配Q+音波更能加速緊緻緊實V臉,非常適合精打細算的現代人每年來『電』一下。」

李倩蓉不畏空巢期 逼老公為自己注入愛的能量 涵竹直呼「不敢相信」
去年剛送走兩個小孩出國念書的李倩蓉,為照顧依然在台打拼的老公留下愛相隨,更要重拾談戀愛的親密感,不只與先生每周固定約會、燭光晚餐來增進夫妻感情,就連「愛愛」都有規定,即使吵架也要逼丈夫一起交功課,還笑說這樣也很有情趣;尚在待字閨中的涵竹聽到如此辛辣的虎狼之詞更是直呼「不敢相信」,但也直言雖然現在感情狀況很穩定,今天聽完後決定要好好筆記,向李倩蓉的愛情保鮮之道看齊。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