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2日 星期日

POP Radio台長林書煒率300名聽眾赴新北市中角灣淨灘

2023.03.12

POP Radio「愛的淨行式」淨灘活動今年邁入第5屆,在3月12日揪聽眾大手牽小手一起淨灘,此次淨灘在報名期間就提前額滿超標,活動當天共有超過300位聽眾熱情共襄盛舉!可見民眾對於維護海洋環境的高度重視。POP Radio台長林書煒率領電台同仁及聽眾,前往新北市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淨灘,1小時合計清出1847公斤的垃圾!

今年淨灘不僅有300名聽眾報名參與,POP Radio也鼓勵電台同事參加,包含POP Radio台長林書煒、Hit Fm台長、《POP撞新聞》主持人黃暐瀚、《音樂咬耳朵》DJ哲緯都出席響應淨灘活動!本次活動由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擔任指導單位,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張其強蒞臨現場表示,新北市包含了很長的海岸線,若因為垃圾掩蓋海岸的美實在是暴殄天物,感謝大家參與淨灘一起重新面向海洋!

2023年「愛的淨行式」POP Radio攜手海湧工作室,在淨灘行前帶領聽眾了解環境永續的相關知識,讓大家在淨灘後不只帶走沙灘上的垃圾,更能帶回豐富的環保知識。參加者年紀最小僅有3歲,人生第一次淨灘就是跟著父母參加POP Radio「愛的淨行式」;當中也不乏有許多淨灘好手,利用假日積極致力於環境保護。

POP Radio台長林書煒表示,因為曾主持生態節目,在POP Radio《POP最正點》也時常訪問環保團體,尤其曾有水下攝影師給她看過海洋生物被吸管和垃圾袋纏繞的畫面,讓她看了相當難受,更能理解環境保護是當務之急!這次有許多聽眾全家總動員一起來淨灘,透過不分年齡層的民眾身體力行,讓大家理解人人都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POP Radio自2017年開始舉辦「愛的淨行式」淨灘活動,年年吸引百名聽眾與電台一同守護海洋環境,從原先單身交友活動擴大成為「家庭好友日」,不分年齡族群從小到老都能加入淨灘行列,尤其許多家庭由父母帶著首次淨灘的孩童參與,如同世代傳承,將環保永續的種子植入更多人心中。

(圖:POP Radio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