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詹子晴復合舊愛 坦承渴望婚姻 發夢當「虎媽」 侯昌明公開調情 曾雅蘭看到「槍」就興奮

侯昌明、曾雅蘭帶著兒子KENKEN出外景(圖:公關提供)
2018.08.25

中天綜合台明(8/26)日晚間7點播出親子旅遊節目《跟著寶貝一起玩》,首次邀請詹子晴(ㄚ頭)擔任小警花,而藝人侯昌明和老婆曾雅蘭,則是帶著兒子KENKEN扮起「光明探員」完成任務。詹子晴看到侯昌明一家人出遊,非常羨慕,她在七夕復合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兩人感情甜蜜,詹子晴在節目中承認「很想結婚」,她說:「因為是單親家庭,看到他們玩在一起我很羨慕。小時候就對婚姻有很大憧憬,也想要有自己的小孩」她在錄影現場也扮起「虎媽」,幻想自己正在教訓小孩:「阿美,媽媽的包包不可以亂翻,裡面很多是你們不能看的東西。」認真模樣,笑翻現場工作人員。

 進行關卡中,曾雅蘭看到圖片裡的線索興奮大喊「槍」,侯昌明公眾調戲:「你看到槍就特別興奮嗎?」兩人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恩愛夫妻檔,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家庭趣事,近日,侯昌明半裸化身「水電工」,曾雅蘭從老婆視角拍下背影PO臉書,閃瞎不少網友!但在節目玩潑水遊戲,侯昌明對老婆卻是毫不留情,曾雅蘭還因潑水的衝擊力道太大,不慎跌入水中,非常狼狽,前世情人KENKEN急忙跳出來護媽,讓她大喊:「我要換老公!」

最刺激的命懸一線黑白猜」,則是進行32勝黑白猜輸的要接受高空彈跳的懲罰,讓侯昌明回憶起之前坐自由落體的可怕經驗,我的肉體在下面,而我的魂魄卻在上面,不過兩人都逃過一劫,慘敗的詹子晴只能硬著頭皮接受懲罰,讓她直呼:「想要一台車回台北!」沒想到真的縱身一跳,高空美景反倒吸引她的注意力、忘了害怕,直說要帶家人來玩

雖然是在錄影,倒讓曾雅蘭想起全家一起出遊的時光,現在12歲的KENKEN益發懂事,還會照顧保護親人,曾雅蘭只希望孩子快樂生活,而侯昌明看到KENKEN就像個小大人,面對不同挑戰也不會畏懼,更欣慰地說:「假以時日,他一定可以變成一個真正的男人。」

更多精彩內容,826日起每週日晚間七點請鎖定中天綜合台《跟著寶貝一起玩》播出,準時開「玩」!

侯昌明耍狠潑水害曾雅蘭跌倒(圖:公關提供)

曾雅蘭大喊「我要換老公!」(圖:公關提供)

曾雅蘭手比槍動作,侯昌明調戲老婆(圖:公關提供)

詹子晴接受高空彈跳大懲罰(圖:公關提供)

詹子晴接受高空彈跳大懲罰開心比YA(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