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蘿莉塔看演唱會遇老公前女友 對方一舉動超白目

2023.05.01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日)晚10點播出「小男人這次不忍了! 人夫團大戰母老虎」,節目一開始,戴偉智就抱怨老婆蘿莉塔太強勢:「不管發生什麼事,她永遠都覺得她是對的,譬如我們經過一個地方,我問她還記不記得這裡,她直接說『騙肖耶,你到底把我認成誰』」,吳宗憲好奇蘿莉塔反應這麼大,是否很在意老公的前女友?蘿莉塔搖頭表示從不過問戴偉智的過去:「只是有一次我去看演唱會,隔壁一個不認識的女生突然拍我,問說『妳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妳男朋友的前女友』,我嚇到,因為我就是沒有問,所以才不知道她是誰!」在場來賓聽了都覺得超尷尬,連吳宗憲也認為對方舉動太白目!
 
   戴偉智還很不滿蘿莉塔懷疑他的性向,蘿莉塔則還原當時狀況:「同志朋友跟我說『他一直約我男友出去』,他們還為了他吵架,加上我真的遇過追我的男生,最後跟我的同志朋友在一起,所以他們就很懷疑,是不是我又帶了一個雙性戀朋友要拐他男友。」吳宗憲一聽則說:「有些人真的會為了符合家庭要求、傳統的價值觀結婚。」蘿莉塔也跟著腦補:「他是獨生子,會不會就是他一定要結婚、找代理孕母的概念?」見兩人對話越描越黑,戴偉智急忙阻止:「我鋼鐵直男,妳因為之前的經驗就這樣懷疑我?」蘿莉塔則解釋:「因為當時害人家吵架,我很尷尬,他的個性又比較優柔寡斷,所以我才直接問他是雙性戀嗎。」
 
     林道遠覺得老婆靜香對零用錢的控管太嚴格:「我的零用錢1個月不到2千塊,還要實報實銷,如果收據跟數目對不起來,我就要去買發票,有一次我沒錢到聽到捐血送300塊點數券,我真的就跑去捐。」在場人夫團也都替林道遠說話,認為2千塊真的太少,靜香則解釋:「他開燒烤店的時候有賺錢,我1個月給他1萬塊零用錢,但他從來沒有存過錢,後來燒烤店收掉後,我們都在花老本。」靜香還透露當時林道遠兼差當外送員,但收入還是無法補足家庭開銷:「他跑外送1個月才賺2、3萬,結果有一次車禍為了賠對方,錢又沒了,所以我才覺得這樣還要再給你1萬塊零用錢,壓力非常大。」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