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TLC旅遊節目國際主持人 暢遊老台北與粉絲相見歡 霞海城隍拜月老 混血美女丹尼絲凱勒盼求良緣 伊恩萊特討好老婆大人 求幸福鞋帶回英國好美滿

伊恩萊特向城隍夫人求了幸福鞋,希望帶回去獻給老婆;丹尼絲凱勒則是拿到月老紅線,盼有好姻緣(圖/公關照)
2013.08.24

多次造訪台灣並擁有眾多死忠粉絲的伊恩萊特,是不少觀眾認識TLC旅遊生活頻道的第一位主持人,今(24)日與TLC旅遊生活頻道《馬來西亞新風貌》混血美女主持人丹尼絲凱勒(Denise Keller) 暢遊老台北,並且與百位粉絲近距離接觸,走訪大稻埕迪化街,同時到香火鼎盛的霞海城隍廟拜月老。聽聞霞海城隍其實是掌管鬼魂的陰廟,讓丹尼絲嚇了一跳,而伊恩不改幽默性格,甚至故意跟丹尼絲說:「我這次在台灣體驗不少鬼月習俗,好兄弟現在都跟我都變麻吉了呢!」讓丹尼絲一聽到直想從伊恩身旁跳開。
丹尼絲聽到月老牽紅線的故事,覺得有趣直嚷著她也要求一條。問起理想對象,吃素並且熱愛瑜珈的丹尼絲凱勒特別跟月老祈求,希望未來另一半要會煮菜,也要愛運動才行!伊恩看丹尼絲求得紅線,已經有老婆的他特別求了一對城隍夫人的幸福鞋,保佑一家和樂圓滿,希望帶回去獻給老婆大人、討太座歡心。而丹尼絲不愧為時尚模特兒出身,聽到伊恩有幸福鞋可拿,馬上眼睛一亮,問導覽人員說「我可不可以也有鞋子?」伊恩立即吐槽丹尼絲說,「只要是鞋子她都喜歡!」最後在導覽人員介紹下,兩人更一起乾了廟方分享給信眾的平安茶,把月老成功牽線好姻緣的幸福與甜蜜帶回家。問到伊恩萊特跟城隍許了什麼願望時,伊恩不改幽默本色,直說「這可是我和神明之間的祕密,當然不可以透露,透露就不靈驗了!」
這次兩位知名主持人造訪台灣,是為了拍攝全新一季「瘋台灣」節目,今天特別利用拍攝行程空檔,與粉絲共渡愉快時光。一大早,一行人來到擁有百年歷史的有記名茶,身為英國人,對於茶也有獨到見解的伊恩萊特,看到與西方完全不同的傳統焙茶技術覺得相當有趣,在喝下第一口茶讚嘆不已的伊恩,「台灣茶可以喝到茶的原味與香氣,跟英國茶完全不一樣。」而丹尼絲不但現場品茗,更向製茶師傅現學現賣沏茶泡粉絲喝,粉絲們直說這茶味多了美人香,美味更升級。之後,兩人分別與粉絲參觀像是永樂市場、林五湖故居、民藝埕等特色景點,中午一起品嚐特色小吃,兩人親切與粉絲互動,更讓所有人說今天真是賺到了。丹尼絲分享,以前總以為台北很時尚,沒想到老台北也別有一番風情。伊恩也特別透露,他在英國的房子建於1854年,還比迪化街屋年輕了3歲,很喜歡大稻埕這種古色古香的建築,應該要好好保存這些充滿歷史與故事的建築!
來自新加坡的丹尼絲凱勒。在東南亞地區可說是家喻戶曉的時尚名模與電視主持人,第一次與台灣觀眾正式見面,丹尼絲這次總算直接見識到粉絲的熱情,感到受寵若驚,非常開心。而粉絲也對主持過超過50集《勇闖天涯》單元的伊恩萊特十分欣賞,直說伊恩萊特是全世界最逗趣的旅遊節目主持人。為了要讓更多觀眾認識兩位主持人在節目中的風采,TLC旅遊生活頻道也將從825日起,每週日晚間6點《馬來西亞新風貌》,想看國際名模丹尼絲凱勒的風采可不能錯過!熱愛伊恩萊特的也可自97日每週六晚間10點,收看《有請伊恩萊特》系列,重溫伊恩逗趣的主持風格。 
丹尼絲凱勒與伊恩萊特不但現場品茗,更向製茶師傅現學現賣沏茶泡粉絲喝(圖/公關照)

伊恩萊特與丹尼絲凱勒走訪青草茶攤販,嘗試喝苦茶,邊皺著臉邊說味道真的太特別了(圖/公關照)

伊恩萊特與丹尼絲凱勒來到擁有百年歷史的有記名茶,看到與西方完全不同的傳統焙茶技術覺得相當有趣(圖/公關照)

TLC旅遊生活頻道《馬來西亞新風貌》混血美女主持人丹尼絲凱勒(Denise Keller) 暢遊老台北,並且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一起走訪大稻埕迪化街(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