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音樂卡內基 太陽盛德新書《超級富足密碼》 傳遞愛與感恩密碼 迎接富足生命 宣布成立唱片事業部 12/21.22將舉行音樂饗宴與心靈分享會

2019.12.07

有音樂卡內基封號的太陽盛德來台推出新書《超級富足密碼》,週六舉行簽書分享會,上千名的讀者與學員熱情擠爆現場,太陽盛德說:「新書傳遞富足密碼,不只限於金錢,而是能量與真理各方面的富足,才是真富足,而12首全新創作則來自「愛與感恩」的密碼傳遞!同時讓音樂繼續的傳遞出去,太陽盛德也開心宣布成立唱片事業部!

此外,新書簽書會上有小百合周月綺、江志豐與甲子慧都出席,分享演唱太陽盛德創作的心情分享,小百合說:老師的創作需要投入更多的心力,才能完美詮釋!甲子慧說:演唱老師作品就像完成一次挑戰!江志豐則表示:老師音樂中充滿著正能量,每次演唱都會發現彩蛋,讓我很驚喜!而此次來台除了推出新書,在12/21.22更將分別舉行「音樂饗宴」與「心靈分享會」,太陽盛德說很期待能與大家心靈交流與分享!
售票資訊:天圓文化https://RichestLife.com02-55995439

音樂卡內基 太陽盛德導師來台推出最新著作「超級富足密碼」,結合12首最新創作,透過旋律與文字傳遞,為心靈找到希望!12/7﹙六﹚下午於誠品書局敦南店舉行新書《超級富足密碼》簽書分享會,現場湧進千名以上的讀者與學員,人潮由書店內延綿到戶外的行人道上,更有遠自美加星馬等地的讀者表示:閱讀老師的書,好心情油然而生,許多新中的糾結迎刃而解,很開心來朝聖!而現場讀者熱情,讓太陽盛德花了5個小時簽名還欲罷不能,太陽盛德說希望新書能為大家指引出快樂的方向,找到以愛為出發點的心靈喜樂!

提到新書,太陽盛德說:在迎接新的一年到來之際推出,有回顧與展望的意義,新書結合了一年來在廣播訪談精華的彙整,還有密碼「愛與感恩」的隨時定位牢記心中,對於展望未來,找到希望,因而作為此次活動的紀念書,而新書強調的「富足」並非只是金錢上的富足,除了財富外,正能量的富足、正義真理的富足與否,才是決定真正的富足的關鍵,現今社會大家都很忙碌,經常為了自身利益,而不時的上演著愛拚才會贏的暴力事件頻傳等等,大家心中都應保持著愛與感恩,才能讓社會回到正常的軌道,而自2010年出版「超級生命密碼」以來,「愛與感恩」始終都是關鍵的密碼,很多讀者收穫許多,但也有因為心靈獲得改善後,無法持續著愛與感恩密碼,又周而復始的回到原點,因此希望大家莫忘初衷,持續的記住與分享,許多的喜樂自然而來!

2010年出版「超級生命密碼」,在全球創下百萬本的高銷售量,以音樂結合文字療癒,為憂鬱症與財富瓶頸找到出口,獲得廣大迴響,太陽盛德在全球擁有16本中英文著作,音樂創作超過60首,也擁有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的催眠諮詢師,因而被譽為身心靈導師!而學理工出身的太陽盛德喜歡實證求事,凡事不用故弄玄虛,因而在全球各地擁有廣大的讀者,太陽盛德說:音樂與文字是最佳的助力,音樂為最重要的解碼器!

而推出的全新12首創作,太陽盛德說:國語新歌「悟紅塵」、「泯恩仇」還有台語創作「補夢」等等,歌詞貼近生活,音域適中,十分朗朗上口,很容易傳唱,太陽盛德並說:每次來台與學員相聚分享,我總會承諾再次到來,一定會有新創作,這是我與大家的約定,雖然平日在世界各地巡迴,但我喜歡這個甜蜜的負擔,新歌在兩個月內完成,用愛去感受,世間缺乏甚麼,如何在旋律中融入愛的氛圍,讓人聽了得到療癒,這是我一直堅持創作中不可少的元素!

(圖:天圓文化提供)
太陽盛德來台推出新書《超級富足密碼》,舉行簽書分享會
左起:小百合周月綺、太陽盛德、江志豐、甲子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