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談第一印象 王振諾自曝內心小劇場 因這點想認識李芷婷

年初五李芷婷(右)和王振諾(左)相見歡,更將首次合唱獻給POP Radio
2021.02.16

年初五李芷婷和王振諾到POP Radio春節特別節目《犇跑吧2021-新年歡樂星》跟聽眾同樂,面對主持人Eva準備的歌曲挑戰賽,兩人發揮即興改編實力,像是《小星星》饒舌版或《愛情限時批》R&B唱法都難不倒他們,將首次合作獻給POP Radio,默契十足的合音更讓聽眾新年大飽耳福!

初見面的兩人分享彼此第一印象,王振諾自曝剛才見面前內心充滿小劇場,開始緊張想「我臉上有沒有什麼東西」,青澀反應笑翻眾人,他回憶之前看到李芷婷在《聲林之王》的表演就覺得「唱太好了吧!」一直想認識交流一下,李芷婷驚訝說當時很緊張,遭王振諾吐槽「你就是那種考試前說沒讀書結果拿高分的!」李芷婷則誇王振諾是「暖男」,還透露因雙方有共同朋友,因此對王振諾印象很好。

過年不免俗要接招親戚發問,聊到最常被問的話題,李芷婷笑說因為自己是家族第一個在演藝圈工作的人,親戚對任何事都十分好奇,「像是賺多少?上通告都做些什麼?演藝圈有沒有喜歡的人?」各式各樣的問題都有,李芷婷也不忘感謝「幸好媽媽都會幫我擋」。

王振諾則自爆過年竟然曾被爸爸安排相親!笑說有一年爸爸傳訊約他在牛排館見面,不知情的王振諾就這樣赴約,「結果是介紹爸爸朋友的女兒讓我們互相認識」,過度熱情的爸爸整頓飯在旁不斷詢問聊得如何、還指示兩人交換聯絡方式,讓王振諾十分尷尬,「我只記得埋頭猛吃、吃了很多牛排」。

新年吃甜甜,Eva送上兩人愛吃的甜點,沒想到意外發現王振諾的少男心,「愛吃甜甜圈竟能一次吃12個」;他還自揭是卡通《我們這一家》忠實粉絲,「吃飯前一定會先選好要看哪一集,常常邊吃飯邊看卡通」。

新年新希望李芷婷許願「入圍金曲獎」,也分享近期努力寫歌創作,還寫了有別以往的搖滾風歌曲,要歌迷可以期待一下。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POP Radio聯播網在2月16日大年初五晚上9點,由Eva主持的春節特別節目《犇跑吧2021-新年歡樂星》。

(圖:POP Radio提供)
面對Eva(中)準備的歌曲挑戰賽,王振諾(左)、李芷婷(右)發揮實力默契十足的合音讓聽眾新年大飽耳福
Eva送上李芷婷(左)、王振諾(右)愛吃的甜點,沒想到意外發現王振諾的少男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