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福斯新創影集首發作品《浮士德遊戲2》電影規格製作 大膽突破華劇新類型

2019.06.18

福斯新創影集《浮士德遊戲2》即將在624日週一起,於衛視電影台、星衛HD電影台及FOX+全面上線,四位主要演員:修杰楷、鍾瑶、黃尚禾及姚以緹,以及同劇演員庹宗華、李興文及班鐵翔聯合出席首播記者會。

本劇導演同時也是編劇之一詹大為,全部以5K以上甚至達到8K,以美劇規格方式拍攝,同時聘請《少年Pi的奇幻旅程》特效團隊製作3D特效畫面,製作超過500個特效畫面,製作難度高且與電影流程相同,才能架構出這部在華語戲劇市場上獨一無二的作品。因故事走向推理、偵探及科幻的元素,與一般台灣戲劇類型大不同,四位演員當初一接到劇本,覺得要演出自己從未演出過的角色感到相當興奮,但也因為故事燒腦需要花點時間推敲前因後果,拍攝過程中,演員們不斷地與導演反反覆覆地討論,甚至有一回為了劇本大夥聚在一起10多個小時,共同討論修改故事的合理邏輯性,幕前幕後所有人員如此投入,終於在今日能呈現出這部戲劇作品。

《浮士德遊戲2》故事描述一款能許願成真的手機appCODE」,引誘為了追查未婚妻(李維維 友情客串)死因真相的刑警梁仁傑(修杰楷 )使用,同時也幫他破大案立大功,但梁仁傑卻驚覺一步步走向CODE設下的陷阱。一位記者杜子欣(鍾瑶 )找上梁仁傑,告知梁仁傑一連串意外死亡事件,被害者其實有某程度關聯:都是因為使用CODE這款app。於是,想要查出未婚妻死亡真相的刑警及挖出內幕的記者,找上了天才駭客Hank(黃尚禾 ),還加入CODE監視者李媛(姚以緹 ),四位將聯手揪出這款神秘app的幕後核心人物。第二季除了四位主要演員之外,還有許多金鐘級實力派演員助陣,包括:庹宗華、班鐵祥、柯淑勤、吳朋奉、李興文,友情客串李維維。日前第一集10分鐘,精華版搶先釋出後,觀眾對於本劇營造出的高質感感到很讚,表示期待已久的戲終於要上了。


《浮士德遊戲2》一共10集,自624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衛視電影台全台首播,晚間9點半星衛HD電影台跟播,影音串流平台FOX+同日上架,另外,透過福斯傳媒集團國際平台,也會在港、澳、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寮國、泰國、菲律賓、澳洲、紐西蘭、美加地區及大陸愛奇藝,以國際規格同步推出。本劇片尾曲「幸福之歌」邀請到香港最炙手可熱樂團Supper Moment演唱。
修杰楷、鍾瑶、姚以緹、黃尚禾出席《浮士德遊戲2》宣傳記者會
修杰楷 飾演刑警梁仁傑

鍾瑶 飾演記者杜子欣

姚以緹 飾演CODE監視者李媛

黃尚禾 飾演天才駭客Hank

同劇演員庹宗華、李興文及班鐵翔
同劇演員庹宗華、李興文及班鐵翔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