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準備搶票!2018添翼校園巡迴高水準再登場,2/24(六)上午11點全面啟售

華語創作天后陳綺貞(圖:公關提供)
2018.02.23

2017添翼舉辦校園巡迴演唱會,高水準的演出好評爆表、全台青喊安可再加華語創作天后陳綺貞民暖男神盧廣帶領如虎堂原創樂團-白目樂隊與Vast & Hazy34月將前進台北、高雄。唱自己寫的歌,鼓動原創音樂狂潮。日前開放第一階段限量會員優先購,瞬間秒殺完售。2/24上午11點開放全面啟售。主辦單位添翼創越工作室宣布本次演出扣除成本後,將捐出所有盈餘,為花蓮地震重建盡一份心力。

 陳綺貞近期少有曝光,一月舉辦房間裡的音樂會,嗓音療癒粉心,個人官cheerego.com被大批心得文洗版她也民回覆粉留言更有歌迷分享自己妹妹病房帶進的故事謝謝你的音不只慰受的心更成為靈魂上的調的她音樂會後持續閉關創34月校園巡迴才會和大家再相見。

國民長孫盧廣仲主演的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開出亮眼票房,暨<>MV創下5,300萬人次觀看,他為電影創作的主題曲<幾分之幾>,MV和瞿導再次合作,新歌上線便攻佔數位串平台新歌、華語、影視三榜冠軍,歌迷讚為「佛系」療癒神曲,讓許多樂迷紅了眼眶。
  
添翼校園演唱會一票難求,暨去年東海大學觀眾全部到台前引起暴今年春天2場前進台北台灣大學、高雄中山大學。同學不用花大錢就能欣賞到專業水準的演唱會,均一票價650,讓樂迷直呼「Hen窩心!」,第一階段會員購票時瞬間搶購一空。

此次陳綺貞盧廣仲特排出行程交流互投入2018添翼校演唱- 至少我們還有音們將帶領新生代原創樂團-白目樂隊與Vast & Hazy唱自己的歌場飆唱民//搖滾//電氣等多元曲滿足躁輕學子心目中的原盛事演唱會將2/24 上午11全面上添翼官

華語創作天后陳綺貞(圖:公關提供)

華語創作天后陳綺貞(圖:公關提供)

國民暖男神盧廣仲(圖:公關提供)

國民暖男神盧廣仲(圖:公關提供)

Vast & Hazy(圖:公關提供)

Vast & Hazy(圖:公關提供)

白目樂隊(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