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TASAKI春季櫻花金暨高級珠寶展 完美女神郭雪芙與萌系暖男張軒睿一同浪漫賞櫻粉心動

張軒睿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郭雪芙獻上粉嫩花禮
2018.04.09

在這詩意浪漫的春季,櫻花如霏雪般漫天飛舞唯美醉人,尤其是那短暫花開花謝凝聚的美感,最是讓人們年復一年引首期盼,TASAKI歷經多年反覆試驗,獨家硏發專屬櫻花金,只為捕捉櫻花的細膩柔美,將這一期一會的絕美化作永恆珠寶,亦特別選在這最美櫻花盛開的四月天,帶來春季櫻花金暨高級珠寶展。同時也為歡慶TASAKI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全新限定店開幕,更精心打造一座夢幻花車,並邀請完美女神郭雪芙與人氣萌系暖男張軒睿攜手浪漫賞櫻。

女神郭雪芙、暖男張軒睿情陷獨家櫻花金 超夢幻組合攜手追櫻好浪漫

今日郭雪芙以一襲粉色洋裝搭配TASAKI balance signature櫻花金珍珠耳環與戒指,以有如嬌豔櫻花紅粉佳人之姿翩然現身,而手戴與雪芙同款TASAKI piano櫻花金對戒的超人氣男星張軒睿,則是帶著足以融化眾人的陽光男孩笑容驚喜現身,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獻上粉嫩花禮,一直深受TASAKI獨特個性設計吸引的郭雪芙,此次戴上櫻花金系列,完全勾出內心的浪漫少女魂,驚呼櫻花金珠寶美的讓所有女人都無法抗拒!萌系暖男張軒睿則是趁機獻『櫻』勤,特別為女神挑選一款TASAKI abstract star鑽石櫻花金項鍊,並親自為她貼心戴上,更分享心目中的她就像是星星般耀眼而獨特,嘴甜暖舉立刻收服全場女人心!兩人默契完美的甜蜜互動,為這美麗櫻花季帶來最令人怦然心動的浪漫瞬間。


張軒睿特別為女神挑選一款鑽石櫻花金項鍊,並親自為她貼心戴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