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雞排妹曝人生困擾:邏輯強太會講加敏感測謊器本能重擊男生自尊心

2019.08.15

爭議學姊雞排妹(鄭家純)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14日邀請到「焦糖哥哥陳嘉行到場對談,陳嘉行一到攝影棚搶先和雞排妹合照,笑說:你知道我來之前,有多少男生朋友平常沒跟我聯絡,一聽到我要跟你直播,馬上跟我聯絡耶,他們現在在攝影棚大樓外排隊了。

一開始雞排妹提出亂問亂答,問:要用3個形容詞形容自己,陳嘉行答性成熟、性魅力跟很性感,雞排妹一聽皺眉說你都已經成年這麼多年了,怎麼可能沒有性成熟!」陳嘉行後來越來越成熟啊,應該說我讓人家看到時別人會覺得她自己成熟了雞排妹卻吐槽我一點都感受不到一絲賀爾蒙」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一件事?陳嘉行秒回就不要進兒童台!」雞排妹讚說很好很真心,問:不為人知的怪癖?陳嘉行笑說「喜歡洗澡算嗎?一天最多洗4次,早上起來洗1次、下午休息洗1次、晚上回家洗1次、如果中間有出去外面買個東西回來會再洗1次,應該說有流汗就一定要洗澡,還有躺到床上前一定要先洗澡」潔癖程度果然不太一般,問:最傻眼的約會經驗?陳嘉行想了一下說「就是跟網友聊得很開心,覺得她不錯,結果來到現場發現不是她本人,照片修太大,那時沒想太多,沒有先視訊,結果來了本人跟照片就不一樣」最後必問題「黃益中、視網膜、炎亞綸同時落水會救誰呢?」陳嘉行說「當然救炎亞綸啊,完全是外表歧視,就外表好看的先救啊!」雞排妹同意說「一定是先救炎亞綸啊,不管是男生女生,而且論3位對經濟體系的貢獻,應該也是炎亞綸啊」陳嘉行補充「而且如果地球要留下一個男生的種,當然是留炎亞綸的比較好,又聰明又長得好看,救完他我死掉都沒關係,為了全人類的未來!」

陳嘉行帶著雞排妹和助理主持路卡斯LucaS體驗兒童台哥哥姐姐的舞蹈跳洗手歌,笑說「如果兒童台的姐姐像雞排妹這樣穿,現場人一定會更多」雞排妹跳著自嘲說「我看起來超肢體障礙」好奇問我這樣會是個好姐姐嗎?陳嘉行認同雞排妹具備兒童台姐姐資質「你是好姐姐,你如果去收視率應該會更高!」雞排妹提出她內心疑惑「你們有算過排練時間加錄影時間,加上一些等待時間,你們的時薪是多少嗎?」陳嘉行無奈說大概比便利商店的還少吧,被問當初為何會想去應徵兒童台哥哥呢? 「那時我看水蜜桃姐姐,我以為她很好賺啊,當然自己本身有喜歡小孩,看水蜜桃姐姐、香蕉哥哥他們好像真的收入不錯,至少會比一般上班族好嘛,後來去了之後發現沒有!」

雞排妹提及曾看新聞說大胸部的姊姊們,要盡量讓胸部看起來小一點,才符合兒童台姐姐的形象,那哥哥們有類似的困擾嗎?陳嘉行說「我以前是大胸肌啊,以前我在衝浪的時候胸肌很大,其實那時候常會把衣服跳到爆開,姐姐們穿上那些服裝雖然辛苦但好看,相對的她們活動好接,哥哥的服裝身材包緊緊,缺點是就算身材好,跟身材不好的其實看不出差別。」

雞排妹好奇陳嘉行為何不論在哪個領域都讓人感覺很陽光很正面,陳嘉行解答「我覺得那跟我成長背景有關,現在不論遇到什麼,跟我小時候那些經歷比根本沒什麼,當哥哥姐姐們或許收入少有一餐沒一餐,小時候我是有經歷過沒有飯吃,沒有營養午餐的,現在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難的,即便開餐廳很累,但我是開心的,收入比以前好更多,我人生中唯一有存款的就是我開餐廳這四年。」

陳嘉行目前經濟狀況穩定,能夠照顧家中媽媽及姊姊,雞排妹問現在很多普通上班族或許跟他同樣有家庭重擔,會怎樣建議他們才能依然正向,陳嘉行坦言「其實吃不飽的時候,你很難維持正向,其實我也曾經很憂鬱了一段時間,我在兒童台最後一兩年,我都覺得自己有焦慮症,有時可能要喝酒才能睡著,所以我為何要選擇離開,有時你必需做出選擇,當你在金錢沒有太多的時候,千萬不要有太多物質慾望,把你的錢留下來投資自己,去閱讀或學習。」

雞排妹問陳嘉行現在挑選另一半有什麼條件?陳嘉行說「會被吸引當然要找好看的啊,真的相處當然還是個性最重要,要聰明,聰明不是要智商很高,而是要懂得察言觀色,閱讀空氣。」雞排妹說「我的人生困擾就是,和我相處的男生都感受不到自尊心,第一個講不贏我,第二個絕對沒辦法在我面前說謊成功,因為我是個很會從小事情察言觀色的人,敏感又準確,我就是個測謊器,很多有慣性說謊的男生在我面前會有壓力。」看雞排妹為此苦惱,陳嘉行鼓勵說「你一定會遇到一個愛你,又很聰明也不會說謊的,也不會吵,跟這樣的女孩子何必要吵架呢!」

(圖:17Media提供)

陳嘉行(右起)雞排妹,路卡斯
雞排妹(右起)陳嘉行,路卡斯跳洗手歌
陳嘉行(左)教雞排妹跳洗手歌
雞排妹跳洗手歌,受誇有兒童台姐姐資質
雞排妹
雞排妹
雞排妹(右起)陳嘉行,路卡斯
陳嘉行(左)上雞排妹節目對談
雞排妹
陳嘉行
陳嘉行經營餐廳收入穩定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