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 星期一

趙正平自認是台灣優質男 為了追愛砸40萬製造驚喜 小優回家沒報備 被男友狂call飆髒話

2022.06.06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7日)晚9點播出「交往台灣男友現在正流行,他們的“這些好”只有外國女生懂?」,主持人安心亞分享台灣男生曾被日本女星評選為最想交往的對象,但已婚的楊皓如卻有不同看法:「我覺得日本這種調查都只做一半,婚前婚後差異最大的也是台灣男生!」她會這樣說不是沒有原因:「像我也會跟我老公說,你以前都會接送,現在都不接送,我老公竟然說我以前是開玩笑的!」楊皓如還把氣發洩在趙正平身上:「像這一集趙哥就不知道來幹嘛的,你只是快篩沒有陽性吧!」但趙正平卻充滿自信:「代表我們是台灣優質男人,才有資格坐在這裡。」

    節目向各國男生提問是否都願意接送女友?身為日本代表的風田很不理解為什麼要把女生當成小孩:「日本治安這麼好,台灣也是,那為什麼還要接送?」風田還說日本男生不願接送女生的最大原因就是:「男生載到女生家,女生會害怕他是不是硬要進來。」不過趙正平認為最大原因應該是日本男生的「大男人主義」!這話讓風田覺得趙正平觀念太老舊:「你講的是昭和時代,現在越來越開放了。」不過趙正平仍堅持自己的看法:「那個傳統的習性有了,很容易物化女性,這就是淺移默化傳下來的。」不料此話一出,風田立馬反擊:「你講的好像台灣男生很屌一樣,那幹嘛離婚?」

    台灣男生還有一項讓趙正平很讚賞,那就是願意為愛付出所有:「我之前為了要追一個女孩,我把餐廳包下來要給她驚喜,佈置弄到好將近要40萬,我要讓她感動,讓她知道妳在我心中跟一般人不一樣。」阿Ken一聽也非常認同:「台灣男生的確是奉獻型,妳沒有要跟他怎樣他也ok,反正他能夠在妳身邊守護妳就很棒了。」但安心亞卻心有存疑:「會不會對所有女生都這樣?」阿Ken則果斷回應:「不會對小優就是了。」不過楊皓如也特別提醒一點,就是婚前所做的浪漫行為,必須要能延續到婚後才是重點!

    但台灣男生是不是真的沒缺點?小優則認為台灣男生有點「管太多」,但安心亞存疑的卻是:「妳有被管過?」就連一旁的海產也跟著起鬨:「是在女子看守所的時候嗎?」面對眾人質疑,小優便說出前男友的行徑:「我也覺得我長得應該算安全,可是我有一個男友很可怕,有一次我從餐酒館坐小黃回家,但我一回家在卸妝,就沒有馬上跟他講到家了,結果他打了30幾通,一接起來劈頭髒話,他說我查餐酒館到妳家才20分鐘,為什麼50分鐘不接電話?」但這經歷卻讓阿Ken放錯重點:「妳是化了什麼特殊妝,他要打30幾通電話?妳是演《魔戒》還是什麼?妳是不是咕嚕本人?」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同學來了》。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