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微肉完熟」雞排妹-鄭家純 推出泰國個人寫真集「泰純了」,簽書會穿睡衣與粉絲話家常!?

2019.01.05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今(1/5)一席性感的裝扮,舉辦個人在台出版的第四本寫真作品「泰純了」舉行簽書會,雞排妹親自與粉絲分享拍攝寫真期間的點滴花絮,還走訪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四地會見粉絲;新作品目前銷售約一萬本,雞排妹對於銷售並沒有壓力,一切以平常心看待。雞排妹還說:簽書會就是跟粉絲話家常,如果可以穿睡衣也無妨。

雞排妹表示:近期在日本東京租屋住,租金一個月大約要10萬日幣,為了可以更方便在當地工作及專心事業發展,給自己二年的時間,工作內容除了推廣地方觀光之,也希望可以在參與當地的電視節目錄製。

至於感情部分,雞排妹並不考慮閃婚;但希望能在27歲結婚,28歲生小孩,擇偶條件只要彼此合的來,對方家庭能接受她現在的工作類型。過年期間,雞排妹希望可以好好休息,在家放懶享受一下。
寫真書內附贈小卡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