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3日 星期四

『微風女神』若穎Haze推出個人首張EP唱跳俱佳絕美驚豔 受邀母娘文化祭小巨蛋首唱

2023.04.13

近幾年作風低調、不忘公益的『微風女神』若穎Haze,選擇在2023年剛辦完”粉絲生日見面會”之際,緊接著推出個人首張EP『You Don't Know Me』除了展現讓人驚豔的唱功之外,窈窕身段加上充滿力與美的舞姿,也讓粉絲大大驚喜,直呼一定要好好收藏。

若穎表示,當初一聽到這首歌曲的曲調,瞬間被吸引,搭配上歌詞,讓她覺得很符合自己想跟粉絲分享的一段悄悄話,訴說自己的心情。若穎說,這首歌比較描寫自己內心的另外一部分,以往的自己,常常以甜美清新的模樣出現在鏡頭前,這回,她特別希望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若穎”。

為了讓粉絲看到『You Don't Know』的另一面,舞者出身的若穎更加勤練舞蹈,但萬萬沒想到,排練進入尾聲的前一刻,卻因為學習滑雪課程,不小心跌倒、摔傷尾椎。這一摔可不得了,讓她連基本的起立蹲下都做不到,只能乖乖躺在床上休養,再加上讓人措手不及的疫情來襲,也只能無奈的將發行單曲的心願,默默的再往後挪一挪。

其實,2020年若穎推出公益桌曆,衝上金石堂暢銷排名前三名時,就曾經預告要推出EP,沒想到三年過去,粉絲們依舊牢牢記住這件事。就在今年3月30日,若穎暌違三年的舉辦了小型的”粉絲生日會”時,鐵粉們不斷追問,若穎感動之餘,考量到傷勢復原得差不多,決定把EP發行提上日程,剛好也是驗收過去近半年努力練舞的成果。

巧合的是,與此同時,若穎也接到演出邀請。這是從2008年就開始舉辦的松山慈惠堂『母娘文化季』即將在4月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音樂會,主辦單位特別邀請若穎擔任非常重要的”開場嘉賓”,備受肯定之餘,若穎更加堅定,選在演出前召開記者會,跟媒體朋友以及久違的粉絲們,分享這個好消息!

過去三年受到疫情影響,再加上受傷,若穎選擇低調沉潛。但她還是有『You Don't know』的另一面,那就是喜愛美食的她,疫情期間和朋友合夥,在台北市東區的捷運站附近,開了一間”水煙餐酒館”。現在餐酒館營運即將滿一年,生意不錯,也讓她非常開心。迎接餐酒館週年慶,再加上發行EP、登上小巨蛋,若穎希望大家有機會能分享她的『You Don't Know ME』,看看『微風女神』的另一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