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3日 星期四

李多慧逛九份品茗抒壓 個人秀叫大家猜一猜

2023.04.13

趁12號沒有樂天女孩的練習行程,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山G哥帶李多慧前往台北九份,體驗台灣之美。認真的李多慧把握車程的空檔,一直看影片,勤練應援曲 ,山G哥豎起大姆指:「真的是太認真了!」

李多慧早在韓國就耳聞九份的美,這次特別拜託球團人員帶她前往參觀,雖然天公不作美,下了傾盆大雨,看不到夕陽美景,但九份的夜色以及古色古香的九份老街仍然讓李多慧仍對留下深刻印象。

「雖然雨很大,但這邊的氣氛很棒,好像置身電影裡面,我終於吃到了芋圓,很香、口感又很好,我好想回韓國開一間芋圓店,我相信一定會大賣,哈哈。」李多慧認真地考慮。

隨著在樂天桃園球場初登場越來越接近,李多慧也越來越緊張,應援團團長山G哥特地帶她去九份知名的茶店品茗,讓她放鬆和沉澱心靈,鼓勵她一切平常心做好自己,李多慧預告:「我想為大家帶來一局個人秀,因為想表現到最好,真的有點緊張,大家喜歡哪一天看到呢?」

(圖:樂天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