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3日 星期四

重拾初衷 黃豪平斜槓廣播DJ 邀學生暢所欲言《我的世代我作主》

2023.04.13

POP Radio聯播網最新節目《我的世代我作主》由「『諧』槓青年」黃豪平擔綱主持,每周日下午4點至5點,規劃不同主題,讓00後新世代暢所欲言!再度回歸廣播DJ行列,黃豪平難掩興奮,形容如「槓上開花」,他表示對廣播一直存有嚮往,曾在10年前以學生身分主持廣播節目,「現在重新以『大人』的身分主持『了解新世代在想什麼』的節目」,他直言「時光不饒人」更有繞了一圈重拾初衷的感動。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時間管理大師!」首集播出,邀請大學生分享打工經驗,原因亦各有不同,馬來僑生因為越洋念書分擔家計,也有同學因為入不敷出,必須在課業與兼職兩頭燒,還有人懷抱「財富自由」的理想,進行虛擬貨幣投資,各種打工經驗讓黃豪平聽了,忍不住感嘆自己大學時期如果有投資觀念,現在已經可以當老闆了!

透過與學生的對談,黃豪平發現,現在的大學生年紀輕輕「已經做過很多了不得的事」,16日即將播出的第二集節目邀請政大韓文系三年級的昀融聊出任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的過程,她分享自己與國際學生共同舉辦論壇且推廣台灣文化的過程,聽聞這些豐富的履歷,讓黃豪平忍不住想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好好當過學生!

《我的世代我作主》節目請00後世代談論切身相關主題,包含生活育樂與自我精進,如租屋族最怕遇到哪種室友?社會新鮮人與在學生就是否升學議題與文化交流等方面進行對話;來也將規劃從社會議題與親身經歷主題邀請有想法的聽眾一起暢談!

黃豪平更向年輕族群喊話,歡迎未來掌舵手一起到節目中說出內心話!《我的世代我作主》不只POP Radio聯播網能收聽,同步串聯HitFM中部、南部、宜蘭與花東頻道播出,目前已結集政大、台藝大、中正、輔大、世新、淡江、逢甲、慈濟、佛光、長榮、台北大學和崑山科大等12所校園夥伴加入,期待與新世代激盪觀念的火花!

(圖:POP Radio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