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

安心亞化身賽車手 帥氣代言圈存金安心 呼籲大家做好防護措施

2023.04.12

「全能女神」安心亞,今天以賽車手造型帥氣出席「犇亞易通金,圈存金安心」的品牌代言記者會,安心亞因過去投資失敗的經驗,她一再強調安全投資的重要性,笑稱自己有朋友就曾因為”胖手指”,下單5張變50張,連本錢都不夠貼、欲哭無淚。安心亞笑稱,在廣告片中她身穿機車氣囊式防護背心很耐摔,很能保護她,她堅持「任何事情都要做好防護措施」引來哄堂大笑。隨後解釋是針對安全投資!個性單純的她在過去投資腦也很單純、常常”直直就去了、然後什麼都沒了”,形容自己是”衝動型”,有人介紹她投資,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就丟錢下去了,因而小賠了一筆。她辯稱願意投資是因為對方眼神”很誠懇”,就讓她相信了。連朋友的介紹也無差別待遇,一律買單!最後仍是成本去了一半。善良的她也不怪朋友,直接兩人約喝一杯互相安慰就算過去了!

在犇亞易通金記者會上,安心亞說到近期除了拍攝戲劇《牛車來去》,又收到犇亞證券代言的邀請,加上自己又屬牛,連帶言的品牌犇亞證券長官也屬牛,笑稱自己跟牛真的很有緣。

講到投資理財,安心亞承認自己過去投資較衝動,五年多前被朋友推銷就投入基金、股票市場,自己卻毫無研究,最後賠了不少錢。現在乖乖地聽媽媽的話,理財全部交給媽媽,投資基金、股票、定存、儲蓄險等,自己每個月只拿固定的零用錢,被追問金額是多少,她先是慎重地舖梗「我每天很辛苦,工作五天睡不到六小時、所以拿了六位數也不為過吧!」,她說包含治裝、生活費開銷跟小筆投資等,都算在零用錢裡面,驕傲地自稱有現在有圈存機制,所以已進階變成”安心的投資人”。因此當媒體追問有無投資房地產,孝順的她只幫媽媽在台南買了房子,對自己的窩倒是很牛個性、慢慢看,一點也不急。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