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

兩岸三地瘋啦啦隊 樂天女孩任香港足球聯賽表演嘉賓

2023.04.12

RakutenGirls隊長籃籃、副隊長菲菲、苡萱、琳妲、卉妮、岱縈、Yuri及孟潔受晉峰足球會之邀,前往香港超級聯賽(Hong Kong Premier League)擔任五月七日賽前表演嘉賓。

香港超級聯賽是香港足球總會所舉辦的職業足球聯賽,同時也是香港最高等級的職業足球聯賽。 其中的晉峰足球會致力培養青少年及推動足球發展,同時設有不同年齡層的訓練隊。甚至還成五人足球學校,從兒童足球培訓做起。

晉峰足球會鼓勵球員勇於接受挑戰、勇於挑戰自己,相信「以足球改變生命」的信念,希望球員能透過足球訓練,讓球員在技術、戰術、體能、心理及社交五大範疇都能有所成長。

晉峰足球發展總監Louis Leung表示:「體育是無國界的,希望透過樂天女孩的高人氣,讓更多海外的朋友們看到香港的足球,未來有機會的話,我們也想整隊去桃園的全猿主場體驗一下棒球的魅力。」

「台灣人也很愛足球喔!我自己每次的世足賽都有在關注,其實足球是一個非常好入門的運動,只要有空地跟一顆球,一群人就可以運動而且玩的不亦樂乎。我也有聽朋友講過香港足球聯賽,沒想到這次有機會去表演,實在是太開心了,香港的朋友們,五月七日來球場看樂天女孩唷!」隊長籃籃笑說。

樂天行銷部經理陳元凱表示,這次的合作在台港雙邊的體育交流創造不少第一次,「除了台灣職業棒球啦啦隊第一次赴香港表演之外,也是第一次與晉峰足球會經營團隊交流彼此的行銷及運營經驗,期待未來更多的合作可能,讓棒球和足球能夠異業結盟。」陳元凱說。

(圖:樂天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