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

練習樂天應猿曲進入狀況 李多慧卻對它崩潰

2023.04.12

李多慧來到台灣,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山G哥、樂天女孩岱縈和兩位總監筱晴與曉帆盡地主之誼,在練舞後相約帶她體驗台灣的夜市文化。

總監筱晴表示:「其實今天練舞的份量算大,幾乎走了一遍所有桃猿應猿曲,進入狀況很快,也難怪多慧餓了,我們就帶她來好吃又好玩的中壢夜市。」

副總監曉帆特別「說服」李多慧品嚐台灣特產「臭豆腐」,原以為她會無法接受這個味道,沒想到她一試成主顧,直呼:「臭豆腐超~好~吃!」曉帆笑說多慧通過臭豆腐的考驗,可以入籍台灣,是正港台灣人了!

中壢夜市的拔絲地瓜、珍珠奶茶、雞蛋糕等夜市美食全部被李多慧嚐過一遍,每個都是美味,唯獨對於「七里香」敬謝不敏,覺得口感好奇怪,而且知道它是什麼之後,完全呈現崩潰的狀態,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李多慧對於台灣的夜市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與樂天女孩相約週末比賽結束要再來逛夜市。「我沒有想到台灣的夜市那麼好玩,很多好吃的東西,也有很多像是釣瓶子跟射氣球的遊戲,非常有趣。我已經迫不及待再來夜市了,最後我要說,臭豆腐真的很好吃!」李多慧說

(圖:樂天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