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

高溫30度熱瘋!清原芋圓超夯熱銷冰品回歸

2023.04.12

氣溫回暖各地紛紛傳出飆破30度高溫!手搖飲業者開始喜迎冰品冷飲的消費旺季,其中芋頭專家「清原芋圓」主打消暑冰品,結合甜品與冰品的優勢,主打4款超熱賣的夏日冰品,準備再次稱霸冰品市場!清原芋圓因為對芋頭品質有著超高要求,被網封為「芋頭專家」,除此之外,清原的冰品和甜品也是民眾的首選,適逢政府普發6000元,趁著熱浪到清原吃上一碗甜滋滋的冰品,感受夏日沁涼的美好。
 
「清原芋圓」4款夏季熱銷商品回歸!稱霸全台冰品市場
清原是擁有全台最多家門市的甜品飲料複合店,更是芋頭系列甜品的專家,可以吃到香濃的芋頭、綿密的芋泥、Q彈的芋圓,更有超過10種以上的配料可以選擇,每樣都是女孩們的最愛!

TOP 4 雙芋冰嫩仙草凍
仙草滑順微甜的口感搭配充滿嚼勁的芋圓,混搭的香味在嘴裡迸發,再加上一整顆的綿密香濃芋泥球!下手沒有在客氣,加上紅豆、及鮮奶油點綴,吃起來沁涼舒心,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TOP 3 古早味麵茶冰
撒上滿滿暖黃色麵茶超療癒!復古風的古早味冰品也是清原的強項,採用傳統製法研磨製成的麵茶,搭配紅豆、綠豆、珍珠的嚼感配料,原本簡單的古早味甜品,從單一到豐富的口感變化,冰涼入口帶有濃甜麵香,瞬間變成網紅打卡必嚐冰品。
 
TOP 2紫芋波波沙
女孩子最愛的人氣芋頭飲「紫芋波波沙」,旋風席捲各大社群平台,成為IG打卡的美顏系手搖飲,除了外型很重要,紫芋波波沙使用「台灣紫薯地瓜」以及「大甲芋頭」製成的芋泥,倒入香醇鮮奶,調和繽紛的色彩就猶如夏日星空,由內而外征服少女心!

TOP 1芋見幸福
這一碗讓全台芋頭控都瘋了!「清原芋圓」招牌芋頭系列甜品,這一碗「芋見幸福」意味著芋頭將進入最美味的產季,大甲芋頭搭配鮮奶做成冰沙為基底,再加上7種人氣配料,芋圓、地瓜圓、芋頭球、西米露、紅豆、珍珠、芋泥,成為每到夏日最受歡迎的消暑聖品。
 
「清原芋圓」4月21日推出「草味」新品 3大提示引網議論瘋猜
世界地球日即將到來,清原芋圓在近幾年快速成長,成為全台最多門市的甜品飲料複合式連鎖品牌,且原料來自於台灣的土地,秉持愛地球的理念,清原創造了一個充滿「草味」的新品,睽違許久將於4月21日推出,但滿足消費者的「玩心」,清原也提前公布3大提示,吸引網友跟風猜測!
一、 視覺的衝擊與味蕾的考驗 
二、 結合人氣台味點心!展現成為台灣本土甜品霸主的決心
三、 綠綠的、軟軟的、台式與日式融合的絕妙滋味

清原更攜手政府做公益,以實際回饋邀請民眾一起愛地球,活動內容將於新品上市時公布。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