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健身維持性感火辣身材 網紅DJ Candice 體驗World Gym獨家MYZONE

DJ Candice 楠梓MYZONE體驗會(圖:公關提供)
2018..11.23

網紅DJ性感女神Candice 一起健身運動
    運動結合科技,你,有體驗過MYZONE心率帶系統了嗎?World Gym Express高雄楠梓店,這次特地邀請網紅DJ Candice,和會員一起運動,體驗World Gym獨家代理的MYZONE心率帶團體課程。

    一直都保持運動健身習慣的網紅DJ Candice,身材超火辣,但擁有性感曲線的她,還是對自己很要求,透過各種運動的嘗試,讓自己的體態維持最佳狀態。而過去就有聽說過MYZONE心率帶系統,但一直都沒有機會體驗,這次來到World Gym Express高雄楠梓店、參與團體課程,從MYZONE心率帶的介紹到系統數值的呈現,網紅DJ Candice都非常認真地認識這個運動科技,更期待運動過程,透過MYZONE心率帶系統的監測,所呈現的量化結果,直呼運動過程看來是「沒得偷懶」!

揪朋友一起運動! 體驗MYZONE團體課
    World Gym獨家代理的MYZONE心率帶系統,就配戴在靠近心臟的位置,透過科技,監測運動表現;包括:消耗的熱量、心跳率、以及努力程度,也就是將運動時所付出的努力,量化運算成努力點數,除了透過APP紀錄運動歷史,還會同步呈現在大螢幕上,以顏色方塊顯示出運動效能,藉由不同顏色呈現出會員們的努力程度,讓運動變得更有趣,也能跟一起運動的夥伴、或者是自己的體能挑戰,增加競賽感。

    這次受邀體驗MYZONE心率帶系統,網紅DJ Candice身上配戴著MYZONE心率帶系統,和多位學員,一同體驗MYZONE心率訓練的團體教練課程,內容包括:壺鈴、彈力帶等一系列的訓練課程;而運動健身基礎不錯的網紅DJ Candice,非常認真運動,也很注重自己每一個動作、是否標準,同時也會透過MYZONE心率帶系統的監測,注意大螢幕上所顯示的運動表現,隨時掌握、隨時調整運動數據,也不忘提醒自己要再努力,以達到討論度極高的聰明運動效果,即達到「後燃效應」。

        MYZONE心率帶系統,準確監測運動成果,加上團體教練課程的設計,會讓會員們在運動過程中,產生競賽感,就連網紅DJ Candice都說,「透過MYZONE心率帶,讓運動效果加倍!」;而World Gym獨家代理的MYZONE心率帶系統,在全新運動會所,都會設置,特別是World Gym推出,每個月月費$588的全新運動概念品牌─World Gym Express,全台目前3家分店,包括:台北麗水店、高雄楠梓店、桃園南崁店,都有MYZONE心率帶系統。其中,目前開始預售的桃園第一家World Gym Express─桃園南崁店,更是詢問度爆表,不少會員都是因為全新運動環境結合運動科技,加上每個月只要$588就能擁有專業健身空間,投資健康沒有負擔。

        想和網紅DJ Candice一樣,透過運動、打造性感身材嗎?或想體驗MYZONE心率帶系統,為你的運動過程和效果加分嗎?快加入World Gym,揪朋友一起健身,讓健身運動變得更有趣、也更有效率!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