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7日 星期四

心疼宋柏緯「想過去抱抱你」!吳怡霈看《早餐》哭爆 默認求學期間交往渣男 感情無疾而終

杜政哲(左))首度執導長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票房獲佳績
2022.02.17

校園純愛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口碑發酵,票房已突破5000萬,導演杜政哲率宋柏緯接受POP Radio《POP有夠靚》主持人吳怡霈專訪,談到片中一場告白的戲,讓吳怡霈狂讚宋柏緯「太帥了」,直呼「重新愛上他」,更預言宋柏緯有望入圍金馬獎男配角!

宋柏緯在電影中飾演暗戀李沐的吉他社長,他表示拍攝告白戲時很過癮,卻也透露在開拍前視為「大魔王」場次,因為複雜情緒轉折都需要在這場戲發揮;吳怡霈則分享在看這場告白戲時也哭慘了,「好想過去抱抱你」,她不只誇讚宋柏緯將張元碩詮釋得「帥到爆」,在看電影時還想安慰戲中的張元碩別因為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讓宋柏偉開心表示「那我成功了」!

《早餐》除了女主角李沐為戲犧牲,零忌口吃成大圓臉,飾演李沐媽媽的劉品言其實只比李沐大9歲!導演杜政哲透露,當得知角色是個有高中女兒的媽媽,「言言其實愣了很久」,但她仍以行雲流水的自然演技,讓吳怡霈讚賞「劉品言是吃了甚麼大力丸」?

「我應該是戲院哭最慘的姐姐吧」,吳怡霈表示《早餐》映後讓她想起了學生時期的感情經驗,「應該是求學時都遇到一堆渣男…或是無疾而終」,她認為電影滿足了心底相信愛情的部份,「只是那些故事不是我的」。

(圖:POP Radio提供)
吳怡霈(中)專訪杜政哲(左)、宋柏緯(右),她認為純愛電影讓觀眾仍能相信愛情。
宋柏緯在電影中飾演吉他社社長,與李沐的告白戲表現出細膩複雜的情緒。劇照提供:華映娛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