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狗年開春新造型震撼歌迷 俐落帥氣短髮重現擁抱初心陶喆

狗年開春新造型震撼歌迷 俐落帥氣短髮重現擁抱初心陶喆(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8.02.21

陶喆的音樂旋風即將從亞洲襲捲北美洲!出道21年,懷抱音樂初心的音樂教父陶喆,即將啟程前往美國、加拿大舉辦「陶喆2018初心演唱會 I Love You Live」,從小在美國長大的他,首度在美開唱,為了迎接這令人振奮的時刻,他在音樂及造型上大動作變身,首先在造型上,把留了好幾年的長髮剪去,改以一頭俐落又清爽的帥氣短髮現身;音樂上更是卯足全力,初五一開工便為巡演緊鑼密鼓練團,尤其歌單更是去蕪存菁、集結20年原汁原味的經典之作,費勁心思就是要讓美加歌迷充份感受他的音樂魅力。

歡喜迎狗年,陶喆最新的視覺造型令人眼睛一亮,他大刀闊斧剪去蓄了好幾年的長髮,最近改以一頭清爽又俐落的帥氣短髮現身,談起「變髮」契機,他笑言是秘密任務,「因為頭髮愈留愈長,自己也不容易整理,我又有自然捲,某天就臨時起意,沒有跟任何人說就自己跑去剪頭髮!」他回憶過去剛出道時,臉型比較偏Baby Face,當時發完《I'm O.K》後,便覺得自己不適合留短髮,但這次突破心魔再剪短髮,新造型震撼歌迷,還有人認為神似穿越時空回到1997年的陶喆,讓他對新造型更加滿意有自信。

除了在造型上來場變身,陶喆在音樂歷程也大舉從亞洲推進至北美洲,224日分別在美國凱撒皇宮、32日多倫多、35日在溫哥華開唱,尤其第一站美國場,對他更有著非比尋常的意義,因他從小在美國長大,美國也是他玩音樂的啟蒙地,首度在極具指標性的場地凱撒皇宮開唱,讓他興奮不已,過去這個場地艾爾頓·強(Elton John)、席琳·狄翁(Celine Dion)、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洛·史都華(Rod Stewart等世界各地最頂尖的歌手都曾在此開唱,為此他年前年後都為了表演曲目絞盡腦汁,甚至初五便立即開工投入練團,回頭還找到了過去彌足珍貴的母帶,一邊練團、一邊與樂手們分享過去為音樂創作築夢的故事,這一切全是要帶給美加的歌迷原汁原味,全然初心的陶喆音樂饗宴。

更令他感動的是,「陶氏宗親們」為見他一面傾巢而出,將不遠千里、長途跋涉從舊金山、洛杉磯、加洲、拉丁美洲飛來拉斯維加斯,他打趣稱:「我90%的親戚都是ABC,但幾乎沒有人知道我是誰,也沒有人看過我的表演,只知道我是他們的堂弟,有些人連中文都不會說,但大家都自掏腰包買票、訂飯店,全部要飛來看我!」他們的無條件支持讓陶喆感動萬分,還自嘲說:「最有意思是他們會帶他們的另一半、還有小孩來看演唱會,但我猜小孩可能會說,『Uncle David』(陶喆叔叔)是誰?」幽默一席話,笑翻眾人。

另外,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也為陶喆美加巡演量身打造「初心T shirt」,設計的核心概念其實以演唱會「初心」為主軸,Daniel Wong說:「是想結合這次陶喆美加巡迴演唱會的主題,回歸初心,以音符及吉他象徵DT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愛,最純粹的音樂力量感染大家,莫忘初衷。」更多「陶喆2018初心演唱會 I Love You Live」相關訊息,請鎖定陶喆官方粉絲專頁。


美加巡演場次如下:
► DAVID TAO : Las Vegas I Love You Live !
2/24 ( Sat ) 8:00pm  goo.gl/M6gFPB
► DAVID TAO : Toronto I Love You Live !
3/2 ( Fri ) 7:00pm goo.gl/yW4cKE
► DAVID TAO : Vancouver I Love You Live !
3/5 ( Mon ) 7:30pm goo.gl/v4JEEH

陶喆音樂旋風襲捲北美 美加巡迴演唱會2/24開跑(圖:種子音樂提供)

初五即開工積極投入演唱會練團 表演曲目集結20年經典之作(圖:種子音樂提供)

(圖:種子音樂提供)

(圖:種子音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