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

謝震廷「讚聲演唱會」上千名粉絲熱情支持 笑喊粉絲熱情 空調需調低

2020.08.31

創作歌手謝震廷昨(30)日於華山Legacy舉辦「讚聲演唱會」,演唱會主題設定為謝震廷 ft. ZT Project 【夢遊先進 Live Tour】台北場,特別演唱〈死地活賴〉、〈吳麗的歌〉專屬曲目作為中場偏暗黑類型曲目。他透露這半年來經歷一些低潮,思考著如何重新站起來,後來他反覆思考後意識到音樂是他的根,一路上有歌迷們相伴,讓他感到很幸福且知足,至少大家還在前進、找尋、相知、相惜。藝人好友吳卓源、路嘉欣等人也特地到場支持,這場演出更吸引上千名粉絲進場支持。

 謝震廷將歷年來創作的多首作品重新進行改編,編曲上更加豐富多樣,團員陣容是第一代的八位團員,展現音樂初心。一開始以吉他彈奏〈走〉,以他抒情嗓音詮釋,粉絲紛紛歡呼,他也向台下的粉絲們打招呼,感謝大家遵守防疫規定戴口罩量體溫進場支持他的演出,他說:「很高興又能回到音樂裡面,很開心能見到大家。」還笑喊要把空調開的更冷一些,因為台下的歌迷們相當熱情。

 曲目編排相當用心,就像是閱讀童話故事書《愛麗絲夢遊仙境》般透過音樂牽引著台下聽眾情緒起伏,也演唱了帶給粉絲力量的歌曲〈燈光〉、〈你的行李〉,

演唱〈你的行李〉時台下歌迷們跟著大合唱,仿佛進入KTV大包廂般,台下歌迷們聽得如癡如醉。而唱到台北場專屬曲目之一的〈吳麗的歌〉,謝震廷彈奏著電吉他,搭配充滿爆發力搖滾地唱著歌詞中傾訴對於現實以及社會中無力疲乏的吶喊,全場觀眾們歡呼聲不斷。

 謝震廷在台上與歌迷們閒聊,聽說老蕭開嗓是必須喝很冰的開水,而他自己的開嗓方式是必須喝現榨柳橙汁,喝水反而會唱不好。接著在演唱〈小星星〉時他轉換情緒,語帶哽咽真誠地對著台下歌迷們說道「很多人的童年不是那麼如意,但請不要那麼封閉自己,有我在,雖然我也還在振作努力爬起來中,這就是我活著的意義啊!」粉絲們相當感動,大聲地說好,大家拿起相機捕捉紀錄美好畫面,並輕聲跟唱歌曲。此外,他也提到自己除了做音樂之外,也會利用時間去做一些公益活動,他說:「我覺得我很幸福,當我看到家扶基金會的小孩在舞台上開心的手舞足蹈。我覺得除了音樂之外,我們有相同經歷,我可以教他們音樂。」

 最後一首歌以〈最想到達的地方〉作為結尾,前奏一下粉絲就激動歡呼,全場跟著大合唱,會後他幫大批粉絲簽專輯,彼此寒暄互相交流,有的粉絲帶自己心愛的吉他讓他簽名,他也來者不拒,他認為粉絲們都是他珍貴的先進們,未來會繼續努力做好音樂。

(圖:種子音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