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搖滾教母金智娟情人節都要做這件事! 睽違5年首推舞曲新歌〈愛的超人〉

2019.01.17

出道38年的搖滾教母金智娟,與樂迷有個相當特別的約定,每年都要於情人節舉辦演唱會,與樂迷一年一聚。然而,2018年忙於〈愛情哇沙米〉舞台劇巡演,又唱又跳又演,暫停一年舉辦。為了給等待已久的樂迷驚喜,今年金智娟的情人節演唱會,除了以大瘦10公斤、容光煥發的自信樣貌現身,更推出暌違5年的新單曲〈愛的超人〉,復古迪斯可曲風結合招牌高亢嗓音,時光的淬鍊下更有韻味。而一向求新求變的金智娟,這次的演唱會將大動作把Legacy打造成迪斯可舞廳,還邀來當年在地下舞廳擔任DJ的親弟弟放歌,帶著樂迷一起扭腰擺臀,重溫青春歲月!

有感於外界充斥大量的負面訊息,金智娟將演唱會命名為「To Love in time」,期望能在演唱會中製造更多「愛」的能量,當一位〈愛的超人〉發送快樂,除了自己的經典,也將翻唱數首當年舞廳裡耳熟能詳的歌曲,帶著樂迷感受聆聽音樂單純的快樂。金智娟笑說:「我兩個小孩都很喜歡音樂,在學校玩社團看似玩得很瘋,但我都很支持,年輕就是要好好享受青春。常跟他們說,其實我們這一輩年輕時更叛逆!未成年就偷跑去地下舞廳跳舞,即使被警察抓也照去不誤!」

而娃娃也再補充:「這幾年很多樂迷朋友都說我看起來依舊年輕,對我來說減齡的秘訣就是持續挑戰不一樣的事,像演舞台劇不只要唱歌還得練習演戲,但我都很願意嘗試。好久沒有發行新歌,舞蹈班出身的我從來沒有找過編舞老師,這一次也特別突破,為了演唱會找來藍波老師幫忙編舞,練舞過程非常有趣,請大家拭目以待!」

2/14《金智娟-To Love in time》演唱會將在位於華山的Legacy舉辦舉辦,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票。更多資訊請參考Legacy粉絲專頁。

n   金智娟-To Love in time 演唱會
Ÿ   演出日期:2019/2/14()
Ÿ   演出時間:19:00
Ÿ   演出地點: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園區 中五館)
Ÿ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今年金智娟情人節演唱會,將以大瘦10公斤、容光煥發的自信樣貌現身
金智娟-To Love in time 演唱會熱烈開賣中
金智娟To Love in time 演唱會宣傳影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