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黃齡自信魅力逼近黃鴻升緊張耳紅出神難招架

2019.07.12

轉音歌姬黃齡,睽違兩年發行全新專輯《醉》,新專輯添加了電子及嘻哈元素,中西合併的曲風混搭著黃齡招牌迷幻嗓音,讓人一聽就上癮,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兩位主持人首次跟黃齡接觸,就有點迷上黃齡古靈精怪又難以捉摸的異樣魅力。

黃齡一來送上新專輯《醉》就香氣撲鼻,還用手猛搧風問兩位主持人有沒有很香,原來專輯內附一個她參與設計的香包,黃齡活潑說明還建議黃鴻升可以掛在耳環上出門,黃鴻升直說她好活潑喔。黃齡因〈癢〉和〈HIGH歌〉兩首歌而打開知名度,很多人選這兩首歌參賽,她說後來還應邀登上《星光大道》舞台PK,黃鴻升問心情怎麼樣?黃齡說「心情很激動啊,有種很想show off的感覺,我來囉~」海芬立刻讚賞「就是欣賞這樣的女孩有這樣的個性,因為有些人會謙虛說什麼我覺得大家都唱得滿好的啊。」看黃齡好動不斷擺動身體,海芬說愛唱上海老歌的黃齡如果生在周璇那個年代,一定常會被罵,黃齡依然自信「怎麼會,如果我活在那個年代,說不定我會引領潮流啊!」

研究黃齡專輯內容時,黃鴻升正要提問,黃齡忽然探頭靠近看黃鴻升的手「你指甲好可愛,有笑臉,愛心,是特地為了迎接我做的嗎?」黃鴻升指右手拇指愛心圖案說「對,這個是迎接你做的」黃齡把自己手指靠近一比喊「哎呀,我輸了」兩人開始一人一句說笑「紅配綠,狗臭屁,很香啊,哈哈」這時海芬忍不住靠近黃齡背後喊「你們現在是在怎樣,誒,不好意思你知道其實我也是在這個節目裡面嗎?想說你們兩個聊得好開心,還在那紅配綠」黃齡轉身拉住海芬撒嬌說知道啊,海芬笑虧「我好像帶你來相親的,誒這我們家閨女,你看她很會創作、很會唱歌而且她好香」黃鴻升低頭害羞笑說「我們剛有關在自己房間那種感覺是嗎?」海芬繼續虧他「我很少看到你沒辦法接招耶,而且她一直往你那邊逼近,然後你就一直後退」黃鴻升笑說「不是,因為我覺得她很有魅力」黃齡繼續面向黃鴻升問「你會經常向女歌手講這樣的話嗎?」黃鴻升說「不會,我很少講這樣的話,我大多會建議哪些地方可以改進,如果真的有魅力我就會講」黃齡反誇他「我覺得你真的很有眼光」海芬看著黃鴻升反常模樣忍不住笑意「而且你耳朵在紅個什麼勁啊」黃鴻升害羞拍胸口說「開始有點緊張!」

黃齡現場演唱名曲〈癢〉和新歌〈Hello〉,她唱得投入輕鬆展現美聲,兩位主持人發現黃齡難以同時和他們兩人對話,黃鴻升說「她比較特別,特別的是,她比較專情,一次只能跟一個人說話」黃齡說「因為講話要對著人家,這樣才有禮貌」而且黃齡轉身換邊都大幅度搖擺秀衣服,黃鴻升坦言忘了剛是要問黃齡什麼,海芬「沒關係,我剛已經發現你看她的時候,一直會出神,因為她會一直逼近你」黃齡的直接多變連海芬都有點難以招架,抽粉絲送專輯時,黃齡選了有她生日213的帳號,海芬說「你水瓶座啊,難怪你怪裡怪氣的樣子」黃齡抗議我哪有怪裡怪氣,海芬說怪裡怪氣是對水瓶座的稱讚耶,沒想到黃齡又回「喔,我只是假謙虛一下,我覺得很開心!」海芬聽了一臉拿她沒轍。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轉音歌姬黃齡,睽違兩年發行全新專輯《醉》,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