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體育甜心簡懿佳愛運動 來World Gym台北長春店開箱直播!

2019.07.19

卸下主播光環 換上運動LOOK 簡懿佳靠健身維持好身材
                曾任緯來體育台、有「體育甜心」封號的簡懿佳,平時就有運動習慣,也固定一星期會去健身房運動3-4次,簡懿佳提到,運動不只是維持體態最健康自然的方式,也是抒解壓力的最佳之道。而這次,愛運動的簡懿佳,特地來到World Gym台北長春店,開箱直播,除了帶著鏡頭,參觀環境,也在World Gym專業教練的指導下,針對女生最在意的手部、腿部線條,操作重訓器材,重量級訓練,讓簡懿佳很有感,直說這幾招「夏天很需要」。

World Gym台北長春店,2層樓、將近1,000坪寬敞運動空間,周圍鄰近5大捷運站,包括:中山站、松江南京站、行天宮站、中山國小站、雙連站,交通超便利,而體育甜心簡懿佳就提到,運動除了要有意志力之外,同時選點也很重要,像是鄰近住家、鄰近上班的地點,才會避免偷懶,所以看到長春店的運動環境和地理位置,就非常推薦住附近或是在周圍大樓工作的上班族,一定要培養健身運動習慣,享受揮灑汗水的暢快感!

「最佳IG打卡熱點」World Gym台北長春店 週週抽大獎
        除了狂推World Gym台北長春店地理位置交通便利之外,體育甜心簡懿佳直播開箱,更大讚大片彩色樓梯根本是最佳IG打卡熱點,且長春店空間寬敞,運動設備齊全,包含:MatrixHoistHammer Strength國際專業訓練器材、多功能草皮訓練運動區、TRX、拳擊場,以及全台獨家代理的「MYZONE心率帶訓練系統」等,訓練器材專業到位,對於運動健身愛好者來說,選擇超多。

當然,體育甜心簡懿佳不只帶著鏡頭,讓更多人了解World Gym台北長春店的運動環境,更接受World Gym專業教練指導,針對女性族群最在乎的手臂、腿部線條,教學訓練。World Gym專業教練針對手和腿,教學大腿推蹬機訓練、TRX⋯等,訓練胸肌、大腿,並透過負重深蹲訓練,給予運動族群正確觀念,便是想掰掉蝴蝶袖、想鍛鍊出翹臀和蜜大腿,基本功最重要!在直播過程中,可以發現體育甜心簡懿佳可是「非常認真」,有運動習慣的她,雖然不時狂喊「好痠!」,但依然完成教練指定的動作,而且每一次的動作都很標準,果然是「運動咖」,平時就有在練。

體育甜心簡懿佳很推薦,生活在緊湊、高壓、步調快速的台北人,很適合去健身房運動,好好釋放壓力、幫健康加值!World Gym台北長春店,開放進場運動的時間,為每天早上6點到晚上12點,會員可以無限次進場使用,來越多次越划算,輕鬆擁有高品質運動環境與服務,絕對是忙碌的台北上班族,最佳首選!而且現在入會還可以抽大獎,即日起至731日,只要是新入會會員、會員的親友入會,就可以獲得5張摸彩券;特別是大獎週週抽、中獎機率更高!每7/97/167/247/31,有4次抽獎機會,有機會抽中「長灘島54夜雙人遊」,且7/31還加碼抽二獎、三獎「金條10g、金條5g」。想跟體育甜心簡懿佳透過運動練就好身材嗎?快加入World Gym健身行列吧!詳細入會資訊,歡迎上官網查詢,或撥打客服專線0809-018018了解。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