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浩角翔起晨起跑步搶奶粉錢 SAMSUNG活力路跑攜家扶孩童「e」起跑向未來

極地超級馬拉松運動員陳彥博與搞笑天團浩角翔起跑三星活力路跑
2013.10.20

由臺北市政府與台灣三星電子共同主辦的「2013 SAMSUNG活力路跑-『e』起跑向未來」活動,擠進現場破兩萬五千名民眾齊聚臺北市政府前歡樂齊跑,搞笑天團浩角翔起也一早與超馬選手陳彥博一起帶領家扶孩童起跑,對並非第一次投身做路跑公益的浩角翔起來說,今天的路跑兩人覺得特別有意義是在於兩人都當了爸爸,牽著家扶孩童的手心中相當多感觸,浩子與阿翔感性的呼籲民眾一同關心孩童所面臨的數位教育落差議題!性感熱舞老師Kimiko也現身現場帶領萬名民眾健康收操,用行動鼓勵民眾熱心做公益,讓週日晨間的臺北市政府前洋溢著溫馨歡樂的氣氛。

浩角翔起當爸超感性 齊聲用行動籲公益
人氣天團浩角翔起魅力橫掃全臺,商業代言旺,更不忘回饋社會,兩人一清早來到2013SAMSUNG活力路跑的現場,手牽著家扶孩童為活動領跑,兩位新手爸爸看到現場許多父母攜著家中的小朋友一起參加路跑做公益,難得收起搞笑模樣感性地表示:「每個人都有能力改變孩子的一生,發揮愛心,給臺灣孩童一個追逐夢想的機會!」因為主持外景節目的緣故,兩人每個月出國的時間佔據一半以上,陪伴小孩的時間較少,浩子與阿翔一口同聲說:「非常珍惜與孩子相處的時間,我們鼓勵親子透過參加闔家歡樂的路跑活動一起享受可貴的美好時光,我們更支持今天的公益路跑,讓家長能帶著孩子一起來透過行動做公益,告訴小朋友跑的每一步都在幫助可能是相同年紀卻擁有較缺乏資源的小朋友能有更好的學習環境。」兩人身為人父的動人之情讓現場更添溫馨之情。

最辣舞蹈老師Kimiko性感帶操 熱力橫掃萬名大小朋友
身材姣好的Kimiko老師於萬人聚集的舞臺上以健康性感的曲線帶領民眾做操,除了叮嚀民眾路跑後記得耐心收操外,更鼓勵大眾用行動關懷公益,因為時常在個人社群上分享健身心得和小撇步,擁有穩定的粉絲和關注群,同時表示:「數位科技已經是現代與外界聯繫中不可或缺的工具,眾人的力量將幫助家扶的偏鄉孩童能因此了解世界多一點追逐夢想近一些,每個人小小的力量將為這些孩童創造大大的未來,是非常有意義的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