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迷妹注意!帥度破表的排球雙帥超親民現身啦! 簽書會福利滿滿~粉絲現場大吃「兄弟丼」! 劉鴻敏、劉鴻杰透露未來想進軍演藝圈?!

▲排球雙帥哥哥劉鴻敏()、弟弟劉鴻杰()推出寫真書 (圖:公關提供)
2017.09.02

 外表出眾、體能優異的台灣男排選手劉鴻敏、劉鴻杰,因在世大運表現優異,因此在賽期內就增加了大批粉絲追蹤,更被號稱為「台灣排壇史上最強、最帥電眼雙雄」!而他們早在七月就推出寫真作品《悸動的青春》劉鴻杰╳劉鴻敏寫真全記錄,更於今日(9/2)在金石堂板橋店舉辦新書簽名會,當天活動尚未開始,就有五百位粉絲在現場等待,當劉鴻敏、劉鴻杰一出場,現場尖叫聲更是不絕於耳,即使在炎炎夏日中,大家仍被他們的帥度衝到浪起來了!劉鴻敏、劉鴻杰首先就先感謝各位粉絲在世大運期間熱情的支持他們,雖無緣進8強,但他們的努力及奮戰精神早已感動全場!


▲排球雙帥哥哥劉鴻敏()弟弟劉鴻杰()推出寫真書(圖:公關提供)
問到雙胞胎各自覺得自己哪個身體部位最性感,哥哥鴻敏現場示範用他覺得最性感的眼睛對女粉絲放電,弟弟鴻杰則大方的表示自己的手臂很性感,語畢馬上就被主持人拱現場秀給大家看,讓所有迷妹迷弟眼睛大吃冰淇淋!談到寫真書中尺度很大的「兄弟情」鏡頭,弟弟鴻杰表示其實到現在都還沒好好看完整本書「因為一翻到比較過激的鏡頭就忍不住馬上跳過!」但充滿表演慾的鴻杰,現場又忍不住重現網路上瘋傳的「戳乳照」,跟哥哥一起擺出超搞笑姿勢,搭配上投入的神情,讓現場媒體與粉絲笑破肚皮!

師弟初孟軒以前是防護員(圖:公關提供)

兩人現場觀看自己的作品驚呼連連(圖:公關提供)

▲兩人搞笑重現書中「戳乳照」(圖:公關提供)

▲排球雙帥哥哥劉鴻敏()、弟弟劉鴻杰()(圖:公關提供)
除了粉絲之外,兩兄弟的經紀人Jimmy與師弟「大初」初孟軒也特別前來站台,師弟大初跟兩兄弟一樣發跡體育界,先前擔任大會防護員,並且也是兩兄弟的球迷,很期待之後跟師兄們的合作。

簽書會與讀者互動合照(圖:公關提供)

粉絲手作應援禮物(圖:公關提供)

粉絲繪製兩人圖像(圖:公關提供)
現場聚集逾五百位的男女粉絲包圍會場,更有粉絲直球詢問「兩人喜歡的女生類型」,弟弟鴻杰表示喜歡長頭髮、長相乾淨清秀且個性文靜的女孩子,哥哥鴻敏表示也喜歡長髮,但因為自己個性比較文靜,希望對方可以活潑一點「可以一直來吵我」,也由於兩人都愛長髮,搞得現場短髮粉絲直言要去接髮,現場笑聲連連!

劉鴻敏、劉鴻杰表示演藝圈是從小就有的嚮往,未來會努力推出更多屬於自己的作品,讓人十分期待他們兄弟將來的表現!

▲經紀人Jimmy(前排左)與同門師弟初孟軒(前排右)前來站台(圖:公關提供)

▲鴻敏對粉絲放電(圖:公關提供)

鴻杰秀手臂(圖:公關提供)

鴻杰簽書(圖:公關提供)

▲排球雙帥劉鴻敏()、劉鴻杰()9/2金石堂板橋店舉辦新書簽名會
現場500名男女粉絲尖叫聲四起(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