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大骨頭美女」林珈安新書《美力珈人・後天養成》 發行一周銷售告捷,現場超強空瑜展現完美線條

「大骨頭美女」林珈安新書《美力珈人・後天養成》發行一周銷售告捷,現場超強空瑜展現完美線條(圖:公關提供)
2017.12.13

IG必追女孩、被譽為「最美背脊線條」的健康女神林珈安,推出第一本書《美力珈人後天養成:林珈安》完美緊實的身材和鍛練完美線條的祕技一次大公開! 熱愛運動,形象健康的她,從求學時代就與舞蹈結緣,也因為愛嘗鮮愛冒險的個性,讓她積極地挑戰體能極限,她認真地說:『運動健身這條路,踏上了就別想看見盡頭!』顯見驚人的耐力與專業態度。被問到到底是如何維持完美身材? 她也笑稱:『我不完美,有肌肉也有不少“肉”』所以持續運動重線條而非體重是不二法門!新書記者會也將現場示範空中瑜伽,展現力與美!

         操肌無極限,運動、飲食雙管齊下 力求完美展現
空中瑜伽、飛輪、TRXBarre、空中環都難不倒!
      從沒想過自己會出書的林珈安坦言:”這是最美麗的意外禮物!”, 花了3個月的時間完全不假他人之手一字一句寫下這本近三萬字的處女作。書中誠實記載曾經試過的錯誤減肥法,在書中分享健康的生活態度和維持好體態的運動方式。身高168公分,體重49公斤的林珈安是天生的大骨頭, 寬肩、大腳、小麥色肌膚實在不是纖細佳人” , 平常就熱愛健身和戶外活動的林珈安堅持本色,舉凡跑步爬山空中瑜伽、飛輪、TRXBarre到空中環,都是她喜歡的運動當然不斷挑戰新運動的她,也有難忘的經驗,像是剛開始接觸空中瑜伽時讓她驚呼:「好累!」原來看起來美美的動作,其實非常需要肌耐力跟克服心中的恐懼 ; 同樣需要超強抗壓性的空中環也讓她很難忘,回想以前看到在電影看到馬戲團的表演,感覺很有挑戰性,沒想到鍛鍊過程也是急需要核心肌群,她也笑稱:「練好空環就能加入馬戲團囉!」更因真心喜愛空中瑜珈更是努力練習,在今年考上空瑜教練執照!!林珈安更多次強調體脂比體重重要;線條才是王道.,更坦言自己十分慶幸生在不再是鉛筆腿才是美女的年代』,希望大家多走入大自然,愛冒險愛自助旅行的珈安也在書中分享長達1個月的美國冒險之旅
   
博客來限量獨家封面款 引粉絲熱烈搶購!
        12.16別出心裁見面會以運動會友,10分鐘秒殺額滿
    《美力珈人後天養成:林珈安》127號已於全台上市,日前於博客來販售【獨家封面】版本造成粉絲瘋狂搶購,顯見她的超高人氣,新書一上市就令粉絲期待不已,大呼:「好期待!」,林珈安健康陽光的形象也獲品牌支持,從運動產品時尚眼鏡到健身房傾力相挺題公眾多超值好禮也讓讀者直呼賺到!
    另外,為了與廣大讀者零距離接觸,林珈安更將別出心裁的以一日教練帶讀者一起運動舉辦新書健身課程體驗與簽名會,1216日下午2點在 SPACECYCLE舉行,,活動報名一啟動10分鐘瞬間額滿!!出版社加碼在當天下午三點舉辦首場台北簽書會!

書籍相關介紹: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71264 (博客來獨家封面版),http://www.cite.com.tw/book?id=73936(全通路版),更多書籍詳情請洽城邦媒體集團創意市集出版:https://www.facebook.com/InnoFair

「大骨頭美女」林珈安新書《美力珈人・後天養成》發行一周銷售告捷,現場超強空瑜展現完美線條(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