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全球首創AI工具 提供企業數位行銷策略支援 urMOJO用數據對話導引創意魔法

執行長 劉至剛 開場歡迎現場來賓(圖:公關提供)
2017.12.13

urAD於台北市三創生活園區五樓Clapper Studio舉辦產品發布會,正式宣布全新推出AI智能化urMOJO數據行銷平台(Data Marketing Platform),為全球首創唯一具備能夠整合全通路的數據行銷平台。

今日消費者取得資訊的方式,已經大幅轉換以數位載具為主要通路,為了協助企業制定正確與有效率的數位行銷策略,urAD整合行為數據(Behavior Data)行銷洞察(Marketing Insight),與技術創新(Technology Innovation)三大核心能力,創新研發而成的AI智能化urMOJO數據行銷平台,能夠透過真實清晰的方式,呈現企業在制定行銷策略時所需的關鍵數據,讓數據主動與企業對話,引爆企業行銷創意魔法,進而讓企業開創數位商機。

facebookGoogle肯定的資料技術能力,創造企業不可或缺的數據行銷工具
資料被喻為是21世紀的石油,從海量的數據中獲取有意義的資料則有如在茫茫大海中找尋一個值得開採的油田,雖然費時又耗工,但是一旦發掘出來,則可對於企業的未來有著無比的幫助。

urAD以「Data First」核心價值出發,每天收集進而分析超過數億筆的行銷資料來自GooglefacebookLineYahooYouTubeInstagram…等主流媒體通路。從上千個國內外品牌客戶,數十萬個數位行銷服務經驗,超過500萬個數位受眾行為,與300萬個產品行銷活動中,累積了豐沛的優質行銷數據。不僅得到GooglefacebookLine的認證肯定與多次獲獎殊榮,更讓urAD成為世界級媒體集團的重要合作夥伴。

而透過urAD良好的研發能力與數位行銷經驗淬煉而成的urMOJO透過整合各平台資料,以共同的「數據語言」(Data language),定義數據交換與衡量數據的標準,建構出以媒體(Media)、受眾(Audience)與產品(Product)三種維度,完整勾勒出企業決策所需的MAP數位地圖,成為企業領導人看見未來成長機會(Growth)
、檢視過往經營成效(Performance),與定義未來策略方向(Strategy),所必須具備的GPS行銷決策羅盤。

 21世紀的企業存亡關鍵在數據
urAD累積多年的優質行銷數據,與對各平台演算法的深度理解,運用數據模型與機器學習技術,淬煉出的AI智能化urMOJO數據行銷整合平台,具備專利認證的「智慧廣告AI技術」,以行銷任務導向的創新設計,透過MAP視覺化數位儀表,智能化自動監控目標市場,有效提升行銷活動的執行成效。urMOJO讓企業的行銷資料透過「AI資料科學家」轉化複雜難解的數據報表與耗時費力的以「Excel」加上大量的人工作業,變成關鍵的行銷指標,讓決策者可以在第一時間精準判讀瞬息萬變的數位市場動態,進而做出精準的行銷判斷,因應變局。

urAD營運長江鳴雷表示:「看見數據不代表看懂數據,擁有數據不一定能掌握未來!我們堅信urMOJO可以成為行銷決策的『數據語言學家』,與數據進行『關鍵對話』,詮釋數據意義、掌握數據變化,與傳達數字背後的真實意義,協助企業主在第一時間理解、判讀與預測市場脈動,做出關鍵行銷決策,urMOJO將成為引領企業航向數位,創造數位市場優勢的優質行銷利器!」

技術長 張天豪 介紹urMOJO產品(圖:公關提供)

技術長 張天豪 介紹urMOJO產品(圖:公關提供)

技術長 張天豪 介紹urMOJO產品(圖:公關提供)

營運長 江鳴雷 開場歡迎現場來賓(圖:公關提供)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兼 智威湯遜董事總經理 鄧博文 (圖:公關提供)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兼 智威湯遜董事總經理 鄧博文 (圖:公關提供)

(左至右)財務長郭鴻鼎 創意長顏明哲 營運長江鳴雷 執行長劉至剛 技術長張天豪 行銷長姚皓倫 技術傳教士劉詩雁  啟動儀式(圖:公關提供)

(左至右)財務長郭鴻鼎 創意長顏明哲 營運長江鳴雷 執行長劉至剛 技術長張天豪 行銷長姚皓倫 技術傳教士劉詩雁  進行啟動儀式(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