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9日 星期三

星二代身份被老師差別對待 陳立芹不捨女兒小布丁「躲櫃子吃午餐」

2022.03.09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0日)晚10點播出「有個名人爸媽是好還是壞?小小星二代心聲大公開!」,節目找來陳立芹和女兒小布丁,身為星二代,小布丁很在意的一點就是被酸民攻擊:「跟媽媽上節目都會鬥嘴,就會被網友罵,我就會覺得不太開心,也變得沒自信。」陳立芹則補充:「節目裡要實驗她看到皮卡丘會不會跟著走,她看到皮卡丘很開心還帶著皮卡丘去麥當勞,網友看到就一直罵『怎麼有這麼笨的小孩會被皮卡丘騙走』。」不只這件事,小布丁還分享在學校所遇到的委屈事件:「老師看到我們班很多人在聊天,對一般的同學就說不可以聊天喔!我跟其他同學聊天就變成『妳是星二代以為自己很大牌是不是』。」這聽在陳立芹耳裡相當不捨:「後來她轉學,在新的學校裡都沒有人看過她拿下口罩的樣子,她在學校吃午餐還躲在櫃子裡吃。」

    彭華幹的女兒霏霏則最受不了被爸爸逼迫看他節目:「爸爸有時候會上《新聞龍捲風》,爸媽就會逼我看,還說這樣妳才會長知識!」彭華幹則解釋用意:「看爸爸的組織能力和背誦功力,因為學校已經不教了,只好我自己來教啊!」而同場來賓陳琳也有相同的困擾,甚至還爆料只要不看媽媽林秀琴的影片,就不讓她吃飯,此話一出立馬引起公憤,林秀琴則連忙澄清:「因為她有時候會去比母語的歌唱比賽,妳看別人的影片不如看以前媽媽歌唱比賽的影片,媽媽以前是跟蔡依林一起參加歌唱比賽的,她第一名我第三名,妳只要想到蔡依林就會想到媽媽。」這番話讓吳宗憲心有同感,還替林秀琴講話:「我現在都逼她們看我以前上五燈獎。」這讓Sandy相當訝異:「他以前五燈獎的時候居然是害羞小生!我從來沒有聽過你講話那麼小聲。」

    「特殊待遇」也成了星二代時常遇到的問題,霏霏就難過分享自己不僅被同學嘲諷有「公主病」,甚至還莫名扯她頭髮導致摔倒,這讓Sandy很無奈地回應:「其實很多時候星二代莫名其妙會被冠上這樣的頭銜。」而Sandy也分享自己在學生時期所遇到的情況:「當時發生過一個事情,就是因為你(吳宗憲)來我的畢業典禮後,根本不認識的學姊就跑來說,妳是不是看過周杰倫?下個學期開學沒有1百張周杰倫的簽名照,妳就不要來學校!」原以為畢業了就沒放在心上,不料卻成為Sandy國中時期的噩夢:「我從升國一那年,她們國二,我被罵超難聽的話,還被罵了整整一年,我覺得我們現在是大人了,會覺得這些事沒什麼,不要理她們就好,可是那個時候妳很害怕,被罵到妳已經不敢講話,所以霸凌千萬不可以忽視!」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