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飛人陳信安.公益大使周曉涵.愛心藝人嚴立婷領跑第七屆ADA慈善聖誕路跑

2019.12.22

第七屆ADA慈善聖誕路跑1221日在臺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溫馨開跑。這是一場為偏鄉孩童而跑的公益活動,主辦單位台北市建築世代會透過舉辦路跑活動,號召全國各地的跑友一起分享愛。活動報名費全數捐贈台東「孩子的書屋」以及三峽「小草書屋」,作為照顧偏鄉弱勢孩童的教育基金,為孩子建立一個安全的避風港。

捐贈合照
台北市建築世代會近年來投入積極國內慈善公益,從一開始的慈善募款餐會,到這幾年的慈善路跑活動,是國內相當積極投入慈善活動的企業之一。會長李耀民及慈善委員會陳春湖主委帶領下,活動已經邁入第七年,除了世代會之外,慈善飛人陳信安以及活動公益大使周曉涵每年也都沒有缺席一起參與這場盛大的公益活動,希望能藉此幫助偏鄉孩童,還給孩童們一個美好,且有意義的童年。
台東孩子書屋董事長陳彥翰
活動現場,邀請到受贈單位的小朋友上台表演,「孩子的書屋」在董事長陳彥翰帶領下,鼓樂在書屋,是孩子們從心出發,表達情感的方式,透過打鼓讓難以抒發的情緒找一個宣洩的出口,學紀律、培養團隊默契,在不斷的練習過程中,慢慢發現自己的長處,經由每次的表演經驗,從孩子的眼神從青澀害怕轉化成專注有自信。

小草書屋執行長林峻丞也帶領小草書屋小朋友們,書屋位於三峽,是個蘊含台灣傳統技藝與文化的小鎮,北管是與在地傳統技藝的媒介,透過吹奏的練習、樂器的敲擊,補充了孩子對於文化刺激。公開表演也讓孩子找到學習成就與快樂。

        透過台北市建築世代會拋轉引玉下,這次活動也有許多知名企業廠商贊助,參加的跑者除了得到NIKE紀念衣以及可愛獎牌之外,也能獲得精美豐富的完賽禮。造型獎更是吸引多名跑友變裝。同時,今年活動有加碼舉辦「額外捐款贈送摸彩券」的活動,現場提供將近200件摸彩獎品,讓跑者滿載而歸
左起慈善主委陳春湖.小草書屋林峻丞.台東孩子的書屋陳彥翰.前會長王雅麟
慈善主委陳春湖.會長李耀民頒發造型獎
起跑畫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