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陽光女神蔡詩芸大膽王 挑戰 2017 Mercedes-Benz SUV極限越野駕馭

陽光女神蔡詩芸應台灣賓士邀請參加SUV極限越野體驗!
2017.12.05

不論在地表、在螢幕、甚至在海洋中都是最閃的夫妻檔小別勝新婚,陽光女神蔡詩芸今日特地「單飛」從大陸返台,應台灣賓士邀請參加SUV極限越野體驗! 正值新專輯籌備之際的蔡詩芸,性感現身台北信義區,成功代替超愛G-Class的SUNNY王陽明挑戰全球僅兩座的Iron Schöckl鋼鐵山,宛如真車版的雲霄飛車。蔡詩芸坐上G-Class攀上高達兩層樓、近乎垂直的陡升陡降鋼鐵山坡,直呼緊張刺激,十分過癮!

不僅如此,蔡詩芸亦親自駕馭休旅車,挑戰國際越野規格Off-road設施,凌駕各種崎嶇地形,大顯俐落操駕身手!
台灣賓士屢屢突破框架,化不可能為可能,此次將國際級Iron Schoeckl 鋼鐵山及Off-road 越野體驗設施搬至台北信義區,打造台灣車迷心中的夢幻級越野舞台,亦邀請到了同樣熱愛越野駕馭感受的蔡詩芸參與此次記者會,跟大家分享熱血操駕的珍貴心得。蔡詩芸先是搭乘G 350d designo manufaktur Edition 特仕典藏版,挑戰幾近垂直陡降的鋼鐵山,還首次挑戰車內全程直播,紀錄征服高峰的極致快感,Iron Schoeckl的懾人威力讓擁有陽光健康形象的蔡詩芸下車後仍直呼緊張,表示一開始看別人體驗時還未能體會兩層樓高的可怕,但當自己真正乘坐,才深刻感受鋼鐵山的嚴峻考驗,不過在技術純熟的經過原廠認證教練操駕下,體驗時雖然萬分刺激,但仍感受到活動整體的高品質安全堅持,此次不一樣的體驗令她印象深刻,大呼過癮。蔡詩芸也表示,其實家中就有一台G-Class,因為老公王陽明正是G-Class的忠實鐵粉,在知道自己接獲台灣賓士出席邀請時,老公就非常羨慕,在活動前還頻頻傳訊給蔡詩芸關切現場盛況,這也是她不辭辛勞,從大陸特地趕回台灣參與體驗活動的最大原因,蔡詩芸形容G-Class為「最美麗的野獸」,笑稱回家一定會拿著與夢幻車款G 350d designo manufaktur Edition 特仕典藏版的合照跟老公好好炫耀一番!

勇敢登頂後,蔡詩芸更親自駕馭GLC 250 Coupe,挑戰國際越野規格設施,20歲就考上駕照的她,比起坐在後座,更喜愛控制車身的駕馭實感,也在越野體驗場域展現靈活操駕好身手,成功攻克後談起今天的操駕感受,不僅讚嘆Mercedes-Benz SUV的傑出性能,也大呼成就感滿分。「我跟老公其實都很愛車,而且最喜歡SUV車款,除了適合從事戶外活動,休旅車良好的安全視野也是我喜歡的原因。老公常常會訓練我開車的技巧,而我也很享受越野刺激的感覺。」蔡詩芸甜蜜的說。俐落率性的蔡詩芸完美體驗,呼應自信亮麗的陽光野性美,亦為Mercedes-Benz SUV休旅大軍添加不少閃耀星光。


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左)、性感女神蔡詩芸(中)、轎車行銷業務處副總裁何睿思(右)







蔡詩芸挑戰全球僅兩座的Iron Schöckl鋼鐵山

蔡詩芸挑戰全球僅兩座的Iron Schöckl鋼鐵山

蔡詩芸挑戰全球僅兩座的Iron Schöckl鋼鐵山

蔡詩芸亦親自駕馭休旅車,挑戰國際越野規格Off-road設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