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全球知名接力賽HOOD to COAST首次來臺 各界明星跨夜挑戰人車接力 代言人歐陽靖為了團隊不敢喊苦 賽事前輩劉耕宏教戰不藏私

HOOD to COAST台灣賽代言人歐陽靖信心喊話「為了團隊,我要加油!」,將用熱情感染整個賽事(圖:公關提供)
2017.12.05

被全球跑者們視為一生中必須挑戰一次的「HOOD to COAST」,以山海美景、橫跨日夜的接力挑戰聞名,首度進駐台灣,以「2017台創山海長征人車接力臺灣賽測試賽」之姿在花蓮經典重現,主會場設於洄瀾灣開心農場,起點與終點皆在園內的新天堂樂園。跑者們需在限時23小時內征服花蓮高難度的地形,獨特的接力規則與高強度競賽模式不只需要體力和耐力更考驗成員默契,賽事代言人歐陽靖、張家口站賽事前輩劉畊宏都將齊聚在HOOD to COAST台灣站,一同應戰這場夢幻賽事。

代言人歐陽靖帶著旺盛精力號召身邊跑友挑戰 目標成為隊友們的興奮劑
    HOOD to COAST」進駐花蓮洄瀾灣,山海景色盡收眼底,賽道全長172公里,其間更有近四千公尺的海拔差距。曾挑戰過美國戰賽事的歐陽靖將在台二度挑戰,回憶參賽過程中感受最深的是隊友間的同甘共苦與路上參賽者及民眾的加油聲,即使棒次是一個人在跑,即使在凌晨時分跑在只被頭燈照亮的深山,但心裡也一直跟隊友在一起,「為了團隊,我要加油!」。二度挑戰期待能與隊友們再創絕不後悔的精彩回憶,本次更邀約了身邊好友馬克媽媽、Elmo(戴家昀)、街頭路跑創辦人胡杰及一位網路上徵選的隊友組隊參賽,期待能共同創造難忘回意外更期許自己能全程提供快樂能量成為隊友的興奮劑。
劉耕宏以前輩之姿應戰 貼心傳授訓練要點要帶大家一起完賽
    今年夏天才剛挑戰完張家口賽事的劉畊宏,其實在賽道上下坡不斷的情況下,跑到十字韌帶受傷,本次特別提醒跑友們在賽前要做好上下坡與肌力的訓練。對劉耕宏而言賽事最難忘之處也是隊友間的合作,帶領想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減重班學員共組隊伍,想一同完賽的決心與凝聚力至今回想起來仍熱血沸騰,再度挑戰要重現團隊感動。
    2017台創山海長征人車接力臺灣賽測試賽」將於1223日、24日展開,夢幻賽事「HOOD to COAST」首度登台,吸引各領域的台灣運動好手,藝人歐陽靖、劉耕宏領軍強碰鐵人一哥謝昇諺和極限跑者陳彥博,讓賽事吸睛度瞬間爆表。重現來自美國奧勒岡的經典賽事,各路英雄將在賽道上與跑者們奮戰到底,期盼大家用雙腳感受人與土地的連結、建立台灣的運動文化。

今年挑戰完張家口賽事的劉畊宏,特別提醒跑友們要做好上下坡與肌力的訓練,期待再度攻破花蓮站賽事(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