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浪LIVE「浪你動起來」大玩健身直播 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捉隊對戰 四周減脂大PK!

2022.08.05

活力滿滿的暑假到來,浪LIVE大玩健身直播,邀請人氣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挑戰「浪你動起來」減脂大PK企劃。新上任的隊長劉語晴率領九位成員,分兩隊向五家健身房的王牌教練群拜師進行為期四周的魔鬼訓練,於周一至周五每天晚上八點準時上線爆汗特訓,並將於8月21日(一)揭曉最終成果。日前十位成員齊聚出席賽前誓師大會並與教練群組隊相見歡,不僅在當場測量體脂肪時哀鴻遍野,兩隊還互相嗆聲挑釁,場面相當熱鬧。成員們的俏麗運動服造型也讓收看直播的粉絲集體暴動,紛紛表示絕對會死守接下來每晚八點的直播放送!

四周魔鬼訓練PK減脂 勝隊high拿五萬獎金 敗隊殘酷消脂果汁伺候
浪LIVE找來青春洋溢的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推出為期四周,每晚八點於浪LIVE直播的「浪你動起來」特別企劃,邀請粉絲跟著偶像們一起動起來!剛上任的AKB48 Team TP隊長劉語晴與柏靈、林易沄、蔡亞恩、袁子筑組成T隊,王逸嘉、潘姿怡、李佳俐、李孟純及宮田留佳則組成P隊,經過四周的魔鬼訓練後,將PK哪一隊減下更多的體脂肪。勝利隊伍將獲得五萬元獎金,落敗隊伍則要接受殘酷消脂果汁懲罰,女孩們都躍躍欲試表示勢在必得!

俏麗運動服造型引爆動!誓師大會嗆聲敵隊挫銳氣 教練指導暗藏小心機
日前十位成員也以有別招牌日系美少女形象的俏麗運動服造型現身,出席開賽前的誓師大會。成員們不但現場測量體脂肪,還不忘挑釁嗆聲敵隊,企圖在賽前就挫挫對手的銳氣。T隊和P隊也和來自好習慣運動教室的小豪、Anytime Fitness的Jimmy、MORE FIT的阿男以及F45 Training的Steve等王牌教練相見歡。幾位精壯的猛男教練一字排開,氣勢和體態超吸睛,不少觀眾打字大讚:「教練太帥了吧!」而WEEE Fitness的Edward教練當天無法出席,「弟子」蔡亞恩與王逸嘉不僅調皮地把他的照片印出來搶鏡,還爆料教練教她們在測量前先大吃衝高體脂肪應戰,顯露出專業比賽規格的心機與勝負欲。

核心運動‧泰拳樣樣來 歌手張若凡、樂天女孩啦啦隊輪番陪練
在周一到五每天晚上的節目中,不僅由成員輪流挑戰各種運動進行魔鬼訓練,浪LIVE還特地邀請歌手張若凡、樂天女孩啦啦隊、浪LIVE人氣直播主等擔任嘉賓陪練。蔡亞恩及王逸嘉合體電豹女成員諺諺挑戰泰拳,吃重的基本步伐和揮拳動作讓女孩們大呼超有感。袁子筑和代班的李采潔則揪人氣直播主水母一起進行各種核心訓練,原本開心吵鬧的她們在做平板撐時被教練不斷延長倒數,三人崩潰齊聲尖叫:「快一點!」每日變換運動項目的內容不僅青春熱血還笑點滿滿,喜愛運動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周一至周五晚上八點上浪LIVE跟著AKB48 Team TP一起動起來!

(圖:浪LIVE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