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沒出過國?第一次就獻給臺灣! 《瘋臺灣首遊》全球海選開跑!十萬台幣邀老外暢遊臺灣 Janet挺肚而出揪老外獻出第一次!

Janet懷孕八個月依然停不下來愛往戶外跑,挺肚趴趴走也挺瘋台灣(圖:公關提供)
2017.08.21

TLC旅遊生活頻道《瘋臺灣》系列節目帶全世界觀眾看見臺灣之美以及臺灣人的熱情,根據英國權威旅遊指南「Rough Guides」調查,臺灣一躍成為2017全球十大旅遊必訪國家,已成為許多阿兜仔第一次出國旅遊的首選。今年《瘋臺灣》將再度強勢回歸,全新型態節目《瘋臺灣首遊》將廣邀世界各地民眾獻出自己的「第一次」。身為TLC一姐的Janet即便身懷六甲也不忘挺「肚」而出,力邀全球民眾一同響應,將第一次出國旅行的經驗,獻給臺灣。

觀光局攜手TLC旅遊生活頻道合作的《瘋灣》系列已是暢銷國際的旅遊節目,不僅帶動灣觀光,更近一步將灣行銷到全世界,成為臺灣觀光的代名詞!今年《瘋灣》邁入第九年,將打破以往的節目型態,廣邀世界各地的民眾參與《瘋灣》節目拍攝,凡年滿7歲者,只要從未曾出國,皆可用個人或團體名義(不超過5)報名參加,備妥資料並拍攝6090秒的短片,以凸顯個人特色及展現一技之長,便有機會成為《瘋臺灣》主角並獲得10萬台幣的旅遊基金來遊臺灣!而這趟臺灣之旅的決定權,除了70%的評審投票外,還有30%的觀眾票選,網民們還不快站出來,用你的一票決定幫誰圓夢!

目前已經懷孕8個月Janet也挺肚支持《瘋臺灣首遊》,力邀全球民眾一起站出來,向全世界宣告:「身為孕婦的我都站出來了,你們還在等什麼呢!」也向廣大的全球觀眾喊話:「臺灣真的是一個好山好水好熱情的國家,好吃又好玩,絕對是第一次旅遊的首選!」《瘋臺灣首遊》海選即日起熱烈展開,只有10個名額,要搶要快!即刻至活動網站報名,就有機會獲得10萬台幣的旅遊基金一起瘋臺灣,規劃屬於自己的臺灣圓夢之旅!
《瘋臺灣首遊》活動報名網址:

Janet挺孕肚 海灘戲水做自己(圖:公關提供)

懷孕8個月 Janet挺肚支持《瘋臺灣首遊》 邀老外來報名(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