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渡邊直美《青春後空翻》跨刀教學動感舞蹈、應援啦啦隊舞 廣瀨鈴拜師學跳舞真諦! 全台北中南九大頂尖啦啦隊集結!模仿《青春後空翻》創意舞蹈各出奇招!

(照片翻攝自facebook)-全台頂尖啦啦隊攜手力挺《青春後空翻》創意舞蹈各出奇招!(圖:公關提供)
2017.08.21

由《拜託請愛我》導演河合勇人和《永遠的0》名編劇林民夫兩大金牌領軍,率領「日劇女王」天海祐希、新一代「廣告女王」廣瀨鈴,以及「2017最強美少女」之一的中條彩未,三人顏值破表演出的熱血電影新作《青春後空翻》(Let’s Go, JETS!),改編自轟動全亞洲的日本福井商業高中女子啦啦隊勇闖好萊塢、五度拿下世界冠軍的真實事件,女主角廣瀨鈴在片中從一個肢體不協調的菜鳥啦啦隊員,到舞技精湛的領導者成為全場焦點!過程中不僅經歷峰迴路轉的百般挫折,還遇到天海祐希飾演的魔鬼教練磨練她的舞技,有趣的是,在現實生活中廣瀨鈴也為精進舞技拜師求藝(https://youtu.be/3klXx2fiiJI),而這位老師就是轟動全球的重量級巨星、封號為「日本碧昂絲」的渡邊直美!這次渡邊直美跨刀力挺電影《青春後空翻》,親自表演《青春後空翻》啦啦隊的經典舞蹈片段,在網路上廣為瘋傳,女主角廣瀨鈴也向渡邊直美拜師學舞,廣瀨鈴看著渡邊直美魅力動感的示範教學,竟被驚豔地目瞪口呆:「她的舞蹈真的非常吸引人,好厲害!」渡邊直美也大方地向廣瀨鈴傳授她的舞蹈真諦:「跳舞不要害怕錯誤,比起記舞蹈動作本身,更重要的是感受跳舞的魅力並傳達給觀眾!」廣瀨鈴在《青春後空翻中》完美表現了渡邊直美的舞蹈真諦,熱血又動感的演出讓片中啦啦隊舞蹈大放異彩!《青春後空翻》渡邊直美挑戰啦啦隊舞應援篇影片https://goo.gl/RsyLoC

重量級巨星渡邊直美親自教學!《青春後空翻》廣瀨鈴舞蹈動感掛保證!
被日媒譽為「舞蹈版歌喉戰」的《青春後空翻》改編自轟動全亞洲的真實事件:日本福井商業高中的女子舞蹈啦啦隊,從無人看好到前進好萊塢參加全美啦啦隊錦標賽,竟五度拿下世界冠軍的勵志故事!片中充滿勵志又動人的啦啦隊舞蹈演出,擁有療癒系笑容的女主角廣瀨鈴更是全場焦點,有別於過去多走空靈路線的戲劇腳色,廣瀨鈴首度挑戰主演啦啦隊電影《青春後空翻》,這次為拍戲事前苦練許久,甚至向「日本重量級巨星」渡邊直美拜師學舞,身為日本動感舞后的她親自跨刀表演電影中的經典舞蹈片段,也向廣瀨鈴傳授了她的舞蹈秘訣就是「不要害怕犯錯!」渡邊直美還說:「跳舞是用心在跳,這樣觀眾才會被感動,《青春後空翻》的啦啦隊舞蹈就是這樣感動人的!」

全台頂尖啦啦隊攜手力挺!《青春後空翻》影片募集競賽開跑掀啦啦潮流!
電影《青春後空翻》改編自轟動全亞洲的日本福井商業高中女子啦啦隊勇闖好萊塢、五度拿下世界冠軍的真實事件,電影中不僅充滿青春熱血的啦啦隊舞蹈,勵志的團隊精神也感動百萬觀眾,電影公司為傳遞《青春後空翻》熱血的啦啦隊精神,特別在臉書上舉辦啦啦隊影片募集競賽(https://goo.gl/Qguxah),參賽者除了模仿電影中的經典跳舞片段外,也可自行做趣味變化,活動開跑後得到熱烈迴響,全台北中南的頂尖啦啦隊爭相參與這次的競賽,學生們為此競賽都各出奇招,不僅換上繽紛亮麗的啦啦隊服裝、完美表演電影中的經典舞蹈片段,還有學生把啦啦隊舞蹈結合故事劇情拍攝成音樂電影般的競賽影片,更有啦啦隊出動空拍機拍攝出場面壯觀、氣勢磅礡的舞蹈場面!全台最優秀的啦啦隊共同攜手力挺《青春後空翻》,讓電影的熱血和感動散播全台觀眾!

青春稱霸世界熱血翻轉人生 96.9%的日本觀眾好評推薦
《青春後空翻》故事改編自日本福井高中女子啦啦隊征服全世界的真實勵志事件:平凡的高校女生小光(廣瀨鈴 飾演)原本胸無大志,上高中後一心只想混進學校啦啦隊社團,好穿著可愛的隊服在足球賽上幫心儀的青梅竹馬加油,沒想到遇上心懷遠大夢想的啦啦隊指導教練薰子老師(天海祐希 飾演),終極目標竟然是前進美國拿下世界冠軍!一群原本是烏合之眾的高中女子啦啦隊,在薰子老師嚴格的魔鬼訓練下,竟意外跌破了眾人眼鏡、闖進全世界最著名的美國啦啦隊舞蹈比賽,最後奇蹟似地五度奪下世界冠軍!《青春後空翻》將於9月8日全台活力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照片翻攝自youtube)-渡邊直美親自表演《青春後空翻》啦啦隊的經典舞蹈片段(圖:公關提供)

(照片翻攝自youtube)-渡邊直美跨刀教學《青春後空翻》動感舞蹈,廣瀨玲拜師學跳舞真諦!(圖:公關提供)

(照片翻攝自網路)-渡邊直美力挺電影《青春後空翻》(圖:公關提供)

(照片翻攝自網路)-渡邊直美應援《青春後空翻》啦啦隊舞(圖:公關提供)

《青春後空翻》劇照-《青春後空翻》改編自轟動全亞洲的日本福井商業高中女子啦啦隊勇闖好萊塢、五度拿下世界冠軍的真實事件(圖:公關提供)

《青春後空翻》劇照-擁有療癒系笑容的女主角廣瀨玲是全場焦點(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