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

全球首座巨型英國梨造型裝置藝術 林依晨力挺愛牌創舉 攜手傳遞友善正面能量

2022.09.16

風靡全球的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再現創舉,以品牌最知名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為靈感於即日起至9月19日(一) 在中正紀念堂打造Jo Malone London全球首座巨型英國梨造型裝置藝術及迷人的英國梨與小蒼蘭花園。除此之外,作為美妝市場上第一個呼籲正視心理健康的品牌,開幕當天並同步宣佈品牌之友「林依晨」將一同合作投入公益,為世界心理健康日盡一份心力。Jo Malone London巨型英國梨造型裝置藝術  邀請大家親臨感受壯麗迷人的香氛世界,  Jo Malone London總是替消費者帶來無比的創意與驚喜。今年以英國梨與小蒼蘭經典香氛系列為靈感由英國總部操刀設計,於中正紀念堂打造全球唯一高達十五公尺的Jo Malone London巨型英國梨造型裝置藝術。而現場特別打造迷人的英國梨與小蒼蘭花園,充滿童趣的熱氣球交織著盛開的花朵彷彿置身於充滿英倫氣息的香氛花園世界。邀請消費者於活動期間親臨現場一同感受Jo Malone London獨一無二的美好氛圍。

為慶祝英國梨與小蒼蘭年度限定款登場,開幕當天特別邀請身兼作家、演員、歌手多重角色的女神「林依晨」出席,再次與Jo Malone London攜手一同傳遞正面能量的林依晨表示:「非常開心可以再次與大家一同感受Jo Malone London別具特色的香氛魅力,我也相當興奮可以親眼目睹全球唯一的巨型英國梨裝置藝術,現場還精心打造了迷人的英國梨與小蒼蘭花園,很開心能夠參與這麼別具意義的活動。」而提到對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這款經典香氛印象時,林依晨表示:「自己喜歡簡單、清新舒服但又不過度的香氛,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這款經典的香氛,香味獨特且平衡清新果香與花香,再逐漸轉變成溫暖、迷人的香氣,與眾不同卻又不顯得突兀,我覺得不論男女都很適合。」而林依晨也開心與大家分享目前的生活:「除了工作之外,自己也相當享受家庭生活,平時在家中也會隨天氣以及心情使用喜歡的香氛,不僅使家中空間更加清新也能舒緩心情。最後林依晨也邀請大家可以親自到現場感受巨型英國梨裝置藝術的震撼!
 
Jo Malone London始終重視良善慷慨的饋贈美學精神,希望透過簡單友善的活動為消費者帶來正面的力量,今年Jo Malone London更宣佈將與品牌之友林依晨一同攜手合作宣導10月的世界心理健康日(World Mental Health Day),一同響應及拍攝呼籲心理健康的公益宣傳影片,依晨表示:「自己一直以來也很關心並支持心理健康的議題,也希望可以喚起大家對自己或身旁朋友心理健康的關心,幫助大家提高並正視心理健康相關的問題」。

為歡慶英國梨與小蒼蘭2022年度限定系列上市,Jo Malone London特別以中正紀念堂為起點,於全台北中南展開一系列的香氛體驗活動,邀請消費者於活動現場拍照公開打卡上傳至FB或IG,同步Hashtag #JoMaloneLondonTW #EnglishPearAndFreesia並且加入Jo Malone London台灣官方LINE帳號,即可至Jo Malone London專櫃兌換驚喜香氛禮物乙份。 (每人限領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巨型裝置藝術開幕展,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9月19日(一)
 開放時間:9/17(六)-9/18(日) 10:00-20:00及9/19(一) 10:00-17:00
 活動地點:中正紀念堂 |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體驗活動,全台活動場次與時間:
 台中中友百貨:9月19日~ 9月27日
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9月20日~ 9月29日 (含巨型英國梨裝置藝術)
 SOGO百貨台北忠孝館:9月28日 ~ 10月2日
 SOGO百貨中壢店:9月29日~ 10月10日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