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4日 星期日

小魏魏嘉瑩生日演唱會 千人塞爆信義香堤廣場 GEmma吳映潔攜翻糖蛋糕、教「花朵舞」為小魏慶生

2023.05.14

結束九場完售的《我很好春季巡迴音樂會》後,小魏魏嘉瑩仍然馬不停蹄,不僅推出個人首張《喜歡我吧 創作自選輯》,首次前往香港宣傳,並擔任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開場嘉賓,回到台灣緊鑼密鼓準備5/13的生日演唱會,讓她直呼:「太充實!」在香堤廣場舉行的【 喜歡我吧|巡迴演唱會 】B514台北慶生戶外場從凌晨就有歌迷在現場守候,演唱會上嘉賓GEmma吳映潔和琳誼Ring到場為小魏魏嘉瑩慶生,鬼鬼拉著小魏大跳熱門「花朵舞」、琳誼直呼要單身歌迷大膽勇追另一半。整場慶生演唱會笑聲不斷,小魏魏嘉瑩開心度過生日。接下來便要準備6/2即將到來的香港首場演唱會,之前四月去香港宣傳時,小魏就感受到當地歌迷的熱情,十分期待到時的演出。而對於不少歌迷敲碗新專輯,忙碌又開心的她笑說:「雖然很忙,但有靈感就寫,今年應該是可以生出來的啦!」
 
生日撞母親節小魏魏嘉瑩今年提早一天和歌迷一起過
嘉賓GEmma吳映潔送小魏翻糖蛋糕笑道:「這個小魏(翻糖版)有點胖!」
小魏認真許願鬼鬼推一把:「希望未來能有我們兩個人自己的歌,而且歌迷都會唱。」
合作翻唱新歌〈膽小鬼〉兩人搞笑直說:「因為我們的名字合起來有八千零二個『鬼』,所以要唱〈膽小鬼〉。」
琳誼當嘉賓幫慶生與小魏合唱〈我不在乎你曾經吻過誰〉〈748情人節〉
近年生日都與歌迷共度的小魏魏嘉瑩今年生日適逢母親節,之前與團隊討論後,將生日演唱會提早一天舉行,讓大家都可以與家人共度母親節,生日演唱會首次在戶外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舉行,演唱會一開始小魏便連唱〈年輕是一種罪〉〈小我時代〉〈藍色眼睛〉三首歌帶動氣氛,嘉賓GEmma吳映潔在小魏唱罷〈你好嗎〉上台便引起台下騷動起鬨兩人「跳舞」,為了延續〈你好嗎〉抒情感傷的氣氛竟脫口說:「那我們先來個『真情流露的做作』才可以跳舞,先唱歌好了。」兩人自然無厘頭的互動讓台下笑聲尖叫聲沒停過。緊接著唱完〈我很好〉,鬼鬼先是一步一步地教小魏跳最近熱門的「花朵舞」完成歌迷心願,又送上小魏娃娃版的翻糖蛋糕,兩相對比,鬼鬼冒出一句:「這個小魏(翻糖版)有點胖。」直弄得小魏哭笑不得。慶生時小魏認真許願鬼鬼推一把:「希望未來能有我們兩個人自己(合唱)的歌,而且歌迷都會唱。」
 
慶生段落結束,兩人介紹首次合作的〈膽小鬼〉(梁詠琪),搞笑直說:「因為我們的名字合起來有八千零二個『鬼』,所以要唱〈膽小鬼〉。」(魏=八千女鬼,鬼鬼=兩鬼)輕鬆開心的唱完歌後,鬼鬼下台時台下還直呼:「吳映潔『凍蒜』!」場面歡樂又爆笑。
 
小魏魏嘉瑩人緣好,琳誼也到場擔任嘉賓為小魏慶生,兩人合唱〈我不在乎你曾經吻過誰〉,琳誼笑稱:「到現在我只要想到這首歌就會想到當初收到歌我是真的以為小魏想追我啦!」接著合唱琳誼寫給單身朋友的歌〈748情人節〉時,小魏說:「這首歌也有跳舞。」忙著教台下歌迷雙手擺動,一邊唱著”都去死吧~”一邊開心的揮動手臂『跳』起來。
 
四月香港宣傳收獲滿滿 6/2將舉辦香港首場千人演唱會
歌迷街頭捕捉「野生魏嘉瑩」不亦樂乎
年初完成一連九場的《我很好》專輯的台灣春季巡迴演唱會後,馬不停蹄的小魏在4月推出首張精選《喜歡我吧 創作自選輯》隨即就飛到香港,除了為精選輯做宣傳行程滿檔外,也出任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的開場嘉賓,首次在香港宣傳,小魏感想:「行程好忙、食物好吃、歌迷好熱情。」也因此,她十分期待接下來首次香港千人演唱會,6/2在香港麥花臣場館,台北和香港大街小巷公車上或捷運站等都有演唱會廣告,小魏魏嘉瑩笑說:「最近歌迷不斷在在限動上Tag我,原來他們都在捕捉『野生魏嘉瑩』。」她也十分期待這場演唱會。演唱會結束也馬上將旋風返台,參加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而各地歌迷不斷敲碗的新專輯,小魏則說:「雖然很忙,但有靈感就寫,今年應該是可以生出來的啦!」想知道小魏魏嘉瑩最新動態,請歌迷們隨時關注官方社群。



【 喜歡我吧|巡迴演唱會 】香港首次旗艦場
時間:2023/6/2 (五) 20:15
地點:香港麥花臣場館
香港九龍旺角奶路臣街38號
售票連結:https://reurl.cc/EG5V7k

魏嘉瑩社群
FB:https://www.facebook.com/arrowei/
IG:https://www.instagram.com/arrowwei/

(圖:相映國際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