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日 星期一

ALL IN 5跨年趕完台中簽唱只睡兩小時 一見歌迷立刻精神充沛

2023.01.02

去年最後一天,ALL IN 5 在台中水湳中央公園度過,2023第一天下午馬上在台中廣三SOGO舉辦簽唱會,歌迷的熱情讓五位團員忘記跨年只睡兩小時,一到現場天公作美也由雨轉晴,讓ALL IN 5大呼:「2023年的第一天好棒!」同日,最新抒情主打〈不愛了〉MV也上線了,看到歌迷們的留言讓承恩、哲瑋、裕城、傑銘和柏安都鬆了一口氣,原來是由才子韋禮安創作的這首〈不愛了〉內斂的情緒表現讓團員之前壓力超大,覺得「超難唱,好怕唱壞。」本週末ALL IN 5在高雄及台北將舉行簽唱會,喜歡ALL IN 5的歌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跨年表演加簽唱會 ALL IN 5只睡兩小時
化妝化到睡著 一見歌迷立刻精神充沛
為了跨年表演,ALL IN 5當天早上四點半起床便出門前往台中彩排,演出結束後在回程路上湖口休息站和團員們一起度過2022年的最後一刻。隔天早上七點就從宿舍出發至台中舉辦新專輯的首場簽唱會,每個人大概都只睡了兩個多小時就再次出門工作。裕城化妝坐著坐著就睡著了。其中傑銘身體微恙,有些輕微腹瀉,所幸吃了藥之後便好轉許多,團員們雖然疲倦,但是一到舞台上看到等待許久的粉絲,果然又立刻興奮起來,一連唱了四首歌獻給粉絲。

最新抒情主打〈不愛了〉MV上線 才子韋禮安詞曲創作 卻讓團員壓力超大
團欺哲瑋拍MV拍到大哭 情緒滿滿卻被團員們紛紛無情大虧
「恐怖情人」「浪費食物」「公主病」都讓ALL IN 5:不愛了!
ALL IN 5最新主打〈不愛了〉乍聽之下是首淡淡的傷情歌,但蘊釀在淡然背後的悲傷情緒卻十分濃厚。團員表示:「收到DEMO時,覺得禮安哥真的唱得太好聽了。非常喜歡這首歌。」但裕城第一個便擔心:「萬一把歌唱壞怎麼辦?!」還好在錄音室有配唱製作人打磨,團員們對這首歌掌握得不錯。MV上線後也得到歌迷廣大迴響,表示在夢幻色彩、只強調音樂和情緒的單純表現,讓人更可以感受到〈不愛了〉這首歌的好聽之處。

〈不愛了〉MV全部都在虛擬棚,將真人與虛擬的場景結合得恰到好處,流動的紫、藍、粉視覺場景十分符合歌曲的情緒。不過在拍攝MV時,團欺哲瑋毫無預計的在個人特寫鏡頭時落淚大哭,讓現場所有人都震驚了,團員們紛紛無情虧他的同時,這個爆哭鏡頭也因為導演黃子然覺得「可惜情緒有點過於強烈了」而沒有收錄畫面;原來哲瑋是回想到之前的戀愛經驗,不僅短暫還有點悲慘,尤其是有一次對方居然因為愛上了另一個女生而提出分手,哲瑋雖然被虧卻不以為意:「這些慘痛的經驗讓我知道:還是好好工作賺錢比較重要。」

講起感情經驗,團員們都表示戀愛經驗不多,現在每天一睜眼又是工作通告和訓練課程滿檔,更沒時間談戀愛了,不過對於談戀愛還是有憧憬,承恩對「愛笑的眼睛」無法抗拒、但遇過恐怖情人的他表示:「情緒太容易激動的、會動手的還是不要了吧。」哲瑋心目中的女神則是聰明又高EQ的志玲姊姊或是渡邊直美,「特別沒辦法接受會浪費食物的,可能因為我很愛吃吧?!」傑銘說:「能夠和我談得來的棉花糖女生最可愛了。」裕城坦承自己理想型標準跟交朋友很像:「不喜歡無理取鬧、不能夠明白是非、沒有判斷能力、沒辦法獨立的人,不只是戀愛對象,其實對我來說朋友也是一樣,只要是有這樣個性的人,好像也很難成為朋友。但現在就是想好好打拼事業,希望未來談戀愛可以遇到有幽默感又有才華的女生。」年紀最小的柏安則說:「個性自然善良,最好會作菜,因為我很喜歡吃美食啊。」但如果對方有公主病的話,一定會「不愛了」。

接下來本週末ALL IN 5將舉辦1/7高雄及1/8台北兩場簽唱會,與歌迷們相見歡;預定3/11於ZEPP New Taipei專輯演唱會將在1/6中午開賣,喜歡ALL IN 5的歌迷們千萬不要錯過與ALL IN 5面對面的機會,更多關於ALL IN 5的消息可至官方社群查詢。



活動資訊:
《PRINCE》簽唱會
2023.01.07(六)1400 高雄夢時代  幸福廣場
2023.01.08(日)1400 台北西門町  聯合醫院廣場

《PRINCE》演唱會
時間:2023.03.11(六)
地點:台北 ZEPP New Taipei
售票:1/6 1200 KKTIX
票價:1500 / 1024 /600(視線不良區)

(圖:必應創造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