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

《該死的阿修羅》今起串流平台上線 藍光DVD同步發行 籌措衝奧基金再推限定週邊 靈魂隱藏角色永生螈造型限量公仔

2022.09.02

《該死的阿修羅》繼去年金馬影展世界首映,並榮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後,一路經歷半年的宣傳期,三個月的放映期,今年7月在台北電影獎再獲三項大獎:最佳編劇、最佳女配角、最佳配樂,最近又再拿下桃園電影節台灣獎評審團特別獎,屢傳佳績,更將代表台灣角逐美國第95屆奥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而今起終於在MOD、HamiVideo、CatchPlay+、Disney+四大串流平台上搶先上架。

本以為宣傳期已經完全結束,但為了準備報名奧斯卡的相關素材,劇組同仁與宣傳團隊又馬不停蹄的開會籌備,樓一安導演在臉書開玩笑表示:「一年前的今天,《該死的阿修羅》終於做完後製出第一支DCP,同時也開始跟行銷團隊開會,討論影片核心、海報、預告和未來的行銷策略。但就像不斷撞壁的掃地機器人,一年後的今天,我竟然又要花一整個晚上跟行銷團隊開會,討論影片Slogan、Press Kit、國際版海報、預告和海外行銷策略......咦?怎麼覺得這些討論都似曾相識啊!喔對,這部片原本的片名就叫《從頭來過》。」

雖然宣傳素材的準備要從頭來過,但宣傳費可是沒有從頭來過,劇組代表在桃園電影節台灣獎頒獎典禮表示:「這個獎很重要,因為有20萬獎金,光只是報名奧斯卡就好多事情要做,很需要基金。」監製高君亭:「20萬這趟去多倫多國際影展(產業放映)就花完了,但還是非常感謝有這筆基金,讓我們可以試著再努力看看。」而為了籌措衝奧基金,行銷團隊也將與Be Come True平台共同開發週邊『永生螈造型限量公仔』,讓喜愛《該死的阿修羅》影迷粉絲有機會實體收藏電影中象徵希望的永生螈。

在電影裡,琳琳的手臂上刺著代表希望與重生的永生螈,也反映了琳琳內心的渴望。永生螈的原型來自可愛憨厚的「六角恐龍」,而在電影裡,牠轉生為角色「永生螈」,牠有獨特的屬性、有特殊的技能,甚至能幻化成另一個人,以不同的姿態過一段不同的人生。劇裡的永生螈就像阿修羅的對立面,在象徵憤怒的阿修羅面前,帶來希望與重生。這次《該死的阿修羅》行銷團隊與挖掘並實現臺灣特色IP的開發平台Be come true合作,開發象徵希望的『永生螈造型限量公仔』。若是成真,將以限量的方式推出!呼籲喜愛《該死的阿修羅》的粉絲朋友,可以踴躍填寫問卷,增加『永生螈造型限量公仔』實現的可能性!問券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rAXx7。而同時間,《該死的阿修羅》的藍光與DVD也同步發行,聯名劇本殺也持續熱賣中(www.mwlarp.com/scenario/gaisideaxiuluo),行銷公司笑著表示:「希望這些收入都可以多少補貼一些因為準備奧斯卡宣傳期延長的工作費。」

《該死的阿修羅》由內容物數位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岸上影像有限公司、數位奇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故事以一宗夜市殺人案為開端,六個人的人生而出現轉折,詹文(黃聖球 飾)在成年那天做了一個決定:讓子彈在夜市裡飛。唯一死者是遊戲直播主小盛(賴澔哲 飾);Vita(黃姵嘉 飾)接到未婚夫死訊,社畜人生戛然而止;網路盜圖冒名詐騙的太妹琳琳(王渝萱 飾),與記者黴菌(莫子儀 飾)在夜市約訪,讓他意外成了制伏兇手的目擊證人;阿興(潘綱大 飾)深信摯友不是故意殺人,在兩人創作的漫畫世界裡,只要有把梵天劍,就能斬斷時空,在奈何橋相見。六人命運在夜市交錯,被迫面對各自生命的缺陷與困境。此生莫向修羅墜,鬼畜地獄苦輪迴,但什麼是罪?誰沒有罪?六個角色如同六道輪迴眾生,沉淪也好,絕望也罷,善惡有時只不過是偶然,當阿修羅被黑暗吞噬,人又怎樣才算完整?不過,若一開始詹文沒有犯案,這一切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更多資訊請參考《該死的阿修羅》粉絲團:www.facebook.com/GODDAMNED.ASURA。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