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路跑女神雷艾美與台灣精品創意跑隊 分享賽道「嬌」點秘技

2019.09.05

備受矚目的新一代路跑女神雷艾美,以健美的好身材和活潑開朗的個性成為近日運動界的新星,今日受邀出席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臺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之一的「2019柏林馬拉松台灣精品創意跑隊起跑記者會」,與外貿協會葉明水秘書長、貿易局倪克浩主任秘書及德國在臺協會施碧娜副處長穿上台灣精品隊運動衣,在起跑儀式中展現出參加跑馬的熱情與精神,給予臺灣跑者無限的支持。

與會所有貴賓活力四射,電視旅遊節目主持人雷艾美應邀站台,也是馬拉松愛好者,現場呼籲獲選台灣精品的創意跑隊,加強跑前的暖身並分享搶鏡秘招,帶領跑者一起進行搶鏡十連拍,示範利用最吸睛的姿勢,爭取國際媒體的注視。

2018年台灣精品創意跑隊在柏林馬拉松大放異彩,透過跑者的創新發想,利用電鍋裝、香蕉裝、珍奶裝等富有創意變裝,以運動行銷方式,在賽道上與其他國家跑者熱烈互動,吸引許多外國媒體關注與報導,也靠創意將臺灣品牌推向國際。今年代表台灣精品企業及民眾等好手,將借助柏林馬拉松,協助推升台灣精品在歐洲市場的認知度。

台灣精品創意跑隊的16位跑者即將在9月29日前進柏林,相信在路跑女神雷艾美給予的支持與鼓勵,跑者們人人都能成為台灣精品宣傳大使,每位都能奪得佳績,為臺灣爭光!

艾美分享豐富跑馬經驗 激勵跑者「堅持下去,相信自己」
上(8)月4日雷艾美與妹妹雷理莎一同參加馬祖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兩姐妹分別獲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的佳績,還創下五小時獨自攻頂合歡山的驚人成績,令不少粉絲佩服,雷艾美也表示:「自從生過一場大病之後,了解健康的重要性才開始運動訓練,現在運動不僅是我的興趣,更是我的生活方式」。艾美分享參加過各種「上刀山下火海」的賽事經驗,希望能激勵在場跑者,還透露比賽過程中她也不時有想要放棄的念頭,這時一定要拋開這邪惡的想法,大聲告訴自己「堅持下去,相信自己」,只要撐過了,最後的成就感會讓一切努力都值得。

(圖:公關提供)
後排左6起依序為外貿協會副秘書長王熙蒙、貿易局主任秘書倪克浩、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藝人雷艾美、德國在台協會副處長施碧娜與台灣精品企業及台灣精品創意跑隊一起為2019柏林馬拉松宣誓起跑
藝人雷艾美帶領現場16位跑者做出搶鏡姿勢,為即將到來的柏林馬拉松暖身
16位台灣精品創意跑隊跑者輪流走秀出場,展現創意的服裝與精神
貿易局主任秘書倪克浩致詞表示台灣精品藉由流汗經濟傳遞國際
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致力於運動行銷台灣精品,帶動臺灣運動休閒周邊商品國際知名度
德國在台協會副處長施碧娜鼓勵台灣精品創意跑隊跑者,激勵他們在柏林能奪得佳績以及吸引目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