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嘎嘎理想型首重個性尋覓不計前嫌大眼睛女孩

2019.09.05

MP魔幻力量團員嘎嘎,改以本名潘俊佳復出發行個人單曲都是我,將懊悔寫成歌傳達給大家,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嘎嘎分享沉寂的這段時間自己各方面的轉變,不願輕易放棄的他除了到咖啡廳上班賺取生活費,並與DJ宗華接下網路節目街頭好聲音》,挖掘路上很會唱歌的素人。

嘎嘎到咖啡廳工作半年,現在打奶泡和拉花都有一定功力,他說其實歌迷朋友很常來找我,我覺得在那邊也是沉澱,可以聽到更多客人的故事,我們店比較像咖啡吧,可以跟客人聊天,他們都會給我一些真的很正面的鼓勵,讓我覺得非常溫暖。

遊戲環節,設計讓嘎嘎玩夜市射飛鏢,射中要回答氣球內紙條題目,射中最讓你爆氣或印象深刻的的網友批評?」嘎嘎想了一下說說我是花瓶!怎麼會說我是花瓶呢?我又沒有那麼帥,花瓶對大眾來說是你什麼事都不會,只會站在那裡」黃鴻升納悶怎麼會說你是花瓶呢,你不要氣了啦,通常會說你是花瓶,至少他有覺得你帥」嘎嘎說我不在意帥這個啊,很氣耶」黃鴻升但這個是你的原罪啊」嘎嘎笑著歪倒「這幾年一直很在意這個,也因為這樣才想趕快把我的作品端出來給大家」,海芬羨慕喊好好喔,我也想要花瓶當原罪」黃鴻升說自己不喜歡聽到你都是靠什麼人,你可以否定我的不好,我可以因為你的批評而去努力,但不可以說我都靠誰」海芬則激動說我氣得是有網友說有沒有海芬這個老妹很飢渴的內容,我氣得是老妹,你可以說我是花瓶,不可以說我是老妹!

接著射中氣球的題目是自認為和鬼哥比誰更大」黃鴻升和嘎嘎兩人都是那話兒尺寸曾引起熱烈討論,海芬對嘎嘎說我覺得小鬼可能輸你,因為你是經過認證的!」嘎嘎說我覺得大小真的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技巧」第3距離上一次戀愛時隔多久?」嘎嘎說上次戀愛就新聞那時候,至今約3年都空窗面壁思過,有喜歡的對象但沒有談戀愛,黃鴻升好奇他現在喜歡哪一型的女生,嘎嘎覺得個性最重要,而且要能不計前嫌」外型上他說「雙眼皮大眼睛一定要有」追問那什麼一定不能有,口臭和狐臭黃鴻升還是要他擇一,嘎嘎被逼急了說「口臭一定不行!」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黃鴻升(左起)潘俊佳,海芬
黃鴻升(左起)潘俊佳,海芬
潘俊佳(嘎嘎)沈澱後推出新單曲
潘俊佳(嘎嘎)
黃鴻升(左)海芬搭擋主持默契佳
黃鴻升(左起)看嘎嘎發片開心擁抱打氣
潘俊佳(中)難忍被叫花瓶
潘俊佳(嘎嘎)獻唱新歌都是我
潘俊佳玩射飛鏢準頗高
黃鴻升(左)幫潘俊佳拍照送觀眾
黃鴻升(左起)潘俊佳,海芬節目中話題無禁忌
潘俊佳(中)說大小不是重點,技巧才重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